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96期六版 101/7/9~101/7/16


喝下你的快樂、我的幸福-HAPPINESS黑畢尼茶飲


記者/駱映伃報導
 HAPPINESS英文一詞是幸福、快樂、愉悅的意思,黑畢尼茶飲的名片上簡單寫著「享受快樂美好時光、體驗幸福的時刻」期望喝下黑畢尼每一杯飲品的人們,都能感受到沁涼入脾或溫熱入心的幸福,哪怕只是短暫。


愛喝,是貪戀瞬間幸福感。
 很多人愛喝飲料,相信在你我身邊週遭有很多家人朋友,每天都需要來一杯飲料才覺得是過日子,我觀察過為什麼飲料會這麼受歡迎,因為他們喝下的瞬間表情已經告訴我答案。
 天熱時,喝下加滿冰塊的冷飲,表情是消暑透心涼的滿足;天冷時,輕啜幾口熱飲,表情是全身暖和的放鬆;口渴時,大口牛飲涼爽的加味茶,表情是乾旱獲得甘霖的明朗;沒事時,小口小口喝著自己愛喝的飲品,表情是嘴角多了0‧5度的微上揚。
 有人希望身體獲得舒解就心滿意足,有人單純想要一杯愛喝的味道在身邊,喝飲料是件很有趣的事,就算再微小的變化也能看得出來,你是不是也喜歡三不五時來上一杯飲料呢?也許就像HAPPINESS的店名一樣,喝飲料是為了體驗瞬間幸福的時刻。


別錯過夏季的清涼訊息。
 通常夏天是茶飲店最活躍的季節,因為天氣燥熱,身體發出缺水的訊發期望獲得救贖,人們就如失了魂般天天到茶飲店報到,所以要怎麼知道夏天的腳步近了呢?當你不由自主想到自己最愛喝的冷飲時,當你看到茶飲店推出許多新品時,夏天大概就離你不遠了。
 「HAPPINESS黑畢尼茶飲」擁有喝好茶系列、拿鐵鮮奶茶系列、幸福奶茶系列、鮮果系列、鮮果茶系列、品味義式咖啡系列及招牌可可系列,與市面上茶飲店比起來品項不算多,但都是最精挑細選也最自信的一品,不論哪一種都有各自的支持者。
 目前開設上海總店及仁愛店的「HAPPINESS黑畢尼茶飲」,將帶來今年夏天最冰涼舒爽的訊息,你喜歡喝咖啡?喝茶?喝果汁?還是奶茶?挑選一杯自己最心怡的飲料,用幸福愉悅的心情迎接夏天的到來吧!


焦糖紅茶拿鐵
 濃醇的林鳳營鮮奶做為拿鐵基底是再適合不過,溫潤的口感緊緊抓住紅茶的香氛,建議只要加入少許冰塊微涼飲杯就好,以免過多的冰水化開沖淡了味道,因為每喝一口就香甜的焦糖是最令人留戀不捨的氣味。



HAPPINESS黑畢尼茶飲
上海總店
時間:9:00-凌晨12:00
電話:05-2352522
地址:嘉義市上海路29號



仁愛分店
時間:10:00-23:00
電話:05-2226325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572號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