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97期四版 101/7/16~101/7/23


喜樂素食庭園景觀餐廳:全素多健康,自然尚好!


記者/駱映伃報導
 嘉義哪裡有全素的庭園餐廳?答案就在鄰近的番路鄉,「喜樂素食庭園景觀餐廳」提供全素料理,不含蛋、味精、無加工料,每一口吃進嘴裡都是最新鮮自然的。


就「素」要吃好料。
 吃素的人每天吃蔬食偶爾也想變換口味,強調店內所有食材都是純天然手工親製的「喜樂素食庭園景觀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完全不使用加工素料,不使用加工料更需要真功夫!
 身兼喜樂主廚的老闆,鑽研素食料理已有2、30年的時間,不僅是實踐吃素環保、救地球的口號,為了讓吃素的人能夠身心健康,還會不定時研發新菜色,像是利用山藥、洋地瓜、何首烏入菜,就連佛跳牆也使用了4、50種食材。
 吃素不僅是種養生之道,還能吃出感動的味道,原址於大雅路上的「喜樂蔬食」,為了提供更多服務給顧客,搬遷至現今地址,不但可以容納百餘桌,還有專業的婚禮樂團,免費婚禮佈置,擁有廣闊的庭園專用停車場,小朋友在這裡也能開心玩樂。從99年6月開業至今,喜樂仍一本初衷堅持使用真材實料,用料絕不手軟,歡迎所有舊雨新知的老饕客們,一同前來品嚐這一道道素食好料!


慶新開幕期間
喜宴超值特惠
歡迎家庭聚會



↑ 堅強廚師陣容





喜樂蔬食會館
時間:11:00-14:00/17:00-21:00
電話:05-2766115/05-2593828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下坑51-1號(童年渡假村對面)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