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刊登於巨報1312期六版 101/10/30~101/11/5


麥擱問!大家皆可辦終身!
即日起不限生日月份,終身巨報卡特惠價$999開放申辦!明年起,終身巨報卡優惠折扣將不再低於千元。


 隨著讀者們日覆一日的詢問,巨報企劃部小編差點就得了辦卡憂鬱症,「為什麼只有當月壽星可以辦?」「我不是壽星,但可不可以讓我偷偷辦一張?」「我是3月生日,難道我要等到明年才可以辦嗎?」原本想優惠生日壽星的活動好意,在大家七嘴八舌的嚴刑拷打中成了不通情理的限制,在企劃部緊急召開會議後決定,辦吧!就讓大家一起申辦終身巨報卡吧!
 即日起至101年12月31日止,申辦終身巨報卡特價只要999元(原價3000元),但每日僅限額5名,辦完即止,隔日請早。擁有終身巨報卡立即享有嘉義縣市百家巨報卡友名店、每月卡友回饋日及生日禮,還有不定時超值優惠,申辦後無需任何理由皆可免費以舊換新(遺失、損毀除外)。
 另外有個重要訊息要告訴大家,雖然終身巨報卡至年底前全面開放優惠價999元申辦,但從明年度起,終身巨報卡的優惠折扣將不再低於千元,換句話說,原價三千元的終身巨報卡就算有辦優惠活動,價格也會千元起跳,999元的價格將成絕響,大家自己看著辦吧!



※版面有限,更多卡友名店介紹、本月卡友生日禮、回饋日等優惠,詳閱終身巨報卡網站www﹒GBO﹒com﹒tw
※按讚加入巨報卡臉書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優惠資訊!FB搜尋「終身巨報卡」


10月最後2天 活動速速把握
 這是個讓人緊張又期待的相接時刻,眼看10月只剩最後2天,還來不及參與的活動請多加把握,不然眼看時間咻一下就過去,只怕空留遺憾;隨著10月過去,11月又即將展開,會有哪些新的巨報卡活動呢?我不能說,請自己多留意巨報的消息發佈吧!









更多卡友名店詳細資訊、生日卡友禮、卡友回饋日等優惠內容,
請上巨報卡網站http://www.gbo.com.tw/gbo_card_n/gbo_card_index.jsp?s_id=1


 


★更多巨報卡即時優惠訊息,歡迎按讚加入「終身巨報卡」臉書:
www.facebook.com/gbo.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