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刊登於巨報1313期三版 101/11/5~101/11/12


暮光最終回! 集到人生才完整!


文/巨報編輯部報導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當克莉絲汀史都華與羅伯帕汀森確定復合的消息傳出,是不是讓身為暮光之城忠實粉絲的你大大鬆一口氣?不然面對緊接著11月16日(五)要上演的暮光之城:破曉2,到底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看他們愛的死去活來?(而且還生了小孩)幸好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這場鬧劇也完美收尾,大家可以放心走進戲院好好欣賞。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1月9日(五)


人生決勝球
演員:克林伊斯威特、艾美亞當斯
劇情:縱橫棒球界數十年的著名球探蓋斯羅貝爾,擁有不看數據,光聽到球員揮棒與球進入手套的聲音就能判斷球員程度的能力,他判定球員價值的依據甚至會觀察他們的父母親,因為他相信只有正直勇敢的人才有資格站在神聖的棒球舞台,但隨著年事漸高,蓋斯的判斷力開始被質疑。從小與蓋斯不親的女兒米琪,決定暫時拋下自己的工作,與父親前往北卡羅萊納州展開發掘新球星的旅程。開始這趟旅程,也開始這對父女的療癒旅程。



南方小羊牧場
演員: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
劇情:為了再見到女友小穎,阿東到南陽補習街做影印店特派員。有天他發現必勝補習班的考卷背面出現一隻充滿溫情小語的小綿羊插畫,嚮往成為插畫家的小羊是補習班助教,把夢想寄託在考卷背面,因為阿東,愈來愈多動物加入這場羊狼的紙上對話,里長伯兼阿東的房東、精明愛錢的補習班招財妹、麵攤老闆、班主任、黃金炒飯哥,這些人將一點一滴的改變阿東對愛情的看法,而阿東和小羊可以放下逝去的戀情,攜手走向未來嗎?



一路向西
演員:李沐晴、舒沁妍、莫軒
劇情:家教甚嚴的Frankie,生長在嚴格又壓抑的家庭,讓他一直對性事有著疑問卻又嚮往。當他從英國留學完回到香港求職,雖交了女友,但女友卻對性愛方面諸多限制,讓他總是覺得不滿足,於是,他決定與好友一路從香港往北走進行慾望之旅。當他遇到的泡泡浴女郎小思,除了有姣好容貌,性愛技巧更是一流,Frankie認為這就是他心目中的完美戀愛關係,但他究竟該回頭與只愛不性的女友重修舊好?還是要與小思共同在肉慾世界裡交歡?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