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刊登於巨報1314期六版 101/11/13~101/11/19


吸血鬼VS影帝 好難選啊!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本週五(11/16)嘉年華影城最新電影《暮光之城:破曉2》、《寒戰》同天上映,前者是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大結局,後者是號稱香港十年來最好的電影,到底要先看吸血鬼與人的愛情故事完結篇?還是先看影帝郭富城、梁家輝、華仔的警匪片?既然這麼難選,還不快安排時間,本週五到嘉年華影城看強檔新片!


暮光週邊 加購價20元
 即日起至「嘉年華影城」看電影,憑任一部電影票根,就可用20元加購買到暮光之城限量大海報(76x52公分)及雙面墊板,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大海報(76x52公分)



↑ 墊板正面



↑ 墊板背面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11月16日(五)
暮光之城:破曉2
演員:羅伯特派汀森、克莉斯汀史都華
簡介:系列電影最終結局,根據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生下女兒的貝拉,正要開始展開新人生,但卻遭吸血鬼遠親陷害。為證明自己愛女不會對吸血鬼世界造成威脅,一場激烈爭端即將展開…



寒戰
演員: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
簡介:五名員警在香港街頭被劫持,而人質中竟也包含現任行動副處長獨子。警隊首次啟動一級戒備,卻每次行動都失敗。誰是內鬼?員警間鬥智鬥力,警匪火爆場面震撼全場,大膽解密香港警法制度。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