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刊登於巨報1317期二版 101/12/3~101/12/10


大器專案 汽車租賃量身訂做


 【本報訊】在人人高喊不景氣的時代中,企業的理財與財務配置顯得更重要,透過另一個不同面向的思考,企業採用租賃車輛,將消除經營者的管理困擾。現在日本原裝進口MAZDA CX-9推出大器專案,豪華七人座最佳首選,伯捷汽車租賃讓公司企業只要月付4萬多元就能擁有!
 做為MAZDA佳鴻公司旗下的關係企業,「伯捷汽車租賃」更多了一份保障,擁有全部MAZDA全新各車款系列的優勢,能夠提供顧客更完整的租賃選擇,喜歡哪一款就租哪一款,時下最流行、最夯的!讓你一開就上癮!
 除了有保證全新的MAZDA車款,顧客更不必擔心車況保養的問題,身為MAZDA佳鴻汽車關係企業,「伯捷汽車租賃」的維修保養廠當然也是專業用心,將顧客開車風險降到最低,最貼心的客服制度絕對讓你安心滿意。租車是一種方便,也是一種趨勢,想要租車租得有保障,就一定要選擇「伯捷汽車租賃」。


洽詢服務專線,伯捷租車:0800-011517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