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刊登於巨報1318期二版 101/12/10~101/12/17


補辦增劃編原住民保留地 受理期限延長至103年


 行政院於96年1月12日核定實施「補辦增劃編原住民保留地實施計畫」原定期限至民國100年底。行政院原民會因接獲各級民意機關及地方政府反應,原鄉地區資訊不足或族人在外謀生工作,仍有許多族人未能於原定期限內提出增劃編原住民保留地申請,特別研提「補辦增劃編原住民保留地實施計畫」修正延長案送行政院審議,行政院同意辦理,原受理申請期限自民國100年底延長至103年底,作業期程至105年底。
 行政院原民會特別呼籲,族人應當保握此次展延受理申請增劃編原住民保留地的機會,務必於103年底前備妥相關文件向所在地之鄉(鎮、市、區)公所提出申請,才能保障其土地權益。
 最新、最夯的原住民訊息,就在嘉樂電台FM92‧3每周六中午12點「山與海的對話」(歡迎加入Facebook『山與海的對話』粉絲團)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