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刊登於巨報1319期頭版 101/12/17~101/12/24


哈比人再現 3張電影票誰獨得?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由魔戒系列電影製作團隊打造的《哈比人:意外旅程》,已在嘉年華影城強檔上映囉!除了讓影迷再次體驗魔戒魅力,即日起至12月31日,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還可猜12月份嘉年華賣座電影(以上映一週內票房為準),幸運粉絲可獨得3張免費電影票,另有豐富參加獎等你來抽喔!


敬請期待!
12/26(三)嘉年華電影回饋日
票價請鎖定下期巨報或FB搜尋巨報


影視嘉年華
熱映中
哈比人:意外旅程
演員:馬丁費曼、伊恩麥克連
簡介:魔戒系列電影的前60年中土世界首部曲,哈比人巴金斯遇見巫師甘道夫,加入矮人遠征軍隊,合力解決各種危險,更遇上改變他一生的怪物咕嚕。獲得魔戒的哈比人,又將引起多大風波?


上映日:12月21日(五)
血滴子
演員: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
簡介:中國史上10大暗器之首,清雍正時期,血滴子組織專門緝殺反清者,殺人於無形的他們,將面臨強勁宿敵天狼與牧人幫。正面受敵之際,繼承皇位的乾隆,卻派人伺機將血滴子趕盡殺絕…



誰最賣座? 猜中獨得3張電影票
時間:即日至101年12月31日止
內容:「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於活動主圖檔下留言猜嘉年華影城12月份新上檔電影中,「哪部片上映一週後的票房最高」?
獎項:猜中的巨報粉絲,可「獨得」3張嘉年華免費電影票,留言每滿100則,加送1張電影票。粉絲留言參加,可抽參加獎共65份電影週邊物品。
備註:本活動由嘉年華影城、巨報共同舉辦,並擁有活動修改權利,活動辦法詳閱巨報粉絲團www.facebook.com/gbonews


※截至出報前,目前猜測冠軍暫為哈比人:意外旅程



掃我!掃我!
用智慧型手機掃描此QR碼,立刻按讚當巨報粉絲,即可參加活動!



↑ 巨報臉書粉絲團 二維條碼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