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刊登於巨報1320期頭、六版 101/12/24~101/12/31


阿湯哥,讓你一次上「隱」!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本週三(12/26)先衝嘉年華電影回饋日,週四(12/27)再來看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最新動作電影《神隱任務》,片中的飛車追逐戲,由阿湯哥親自上陣,完全不用替身,驚險程度等你來嘉年華影城自己體驗!


12/26(三)嘉年華回饋日票價
100元(數位版):FBI重裝戒備
110元(數位版):血滴子
120元(數位版):哈比人:意外旅程、沉默之丘2:啟示錄
150元(3D版):少年Pi的奇幻漂流、沉默之丘2:啟示錄
160元(3D版):哈比人:意外旅程
320元(VIP廳數位版):少年Pi的奇幻漂流、沉默之丘2:啟示錄


上映日:12/27(四)
神隱任務
演員:湯姆克魯斯、蘿莎蒙派克
簡介:幾小時內破案的狙擊屠殺事件,嫌犯卻堅稱自己清白,並要求與前任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見面。李奇現身後案情陷入膠著,他能否解開這起犯罪秘辛,揪出真正主謀?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12/28(五)
無敵破壞王
配音:約翰萊里、傑克麥克布萊爾
簡介:迪士尼3D動畫電影,80年代電玩反派人物「破壞王雷夫」,厭倦每次遊戲結局自己都孤單離開,為了享受眾人愛戴感覺,他跑到現代電玩遊戲中,努力證明自己也能當好人。


十二生肖
演員:成龍、權相佑
簡介:歷時七年打造,成龍飾演JC,將率領奪寶精英小組,為了巨額獎金,尋找「十二生肖青銅獸首」中失散的最後六個獸首。過程中,JC愛上關教授留法女兒,在真愛與金錢間,他又該如何抉擇?


花漾
演員:言承旭、鄭元暢、陳妍希、陳意涵
簡介:孿生藝旦小雪、小霜,是個性、愛情觀都相當不同的姐妹。患有痲瘋病的小雪,寧可為愛犧牲自己。一場由小霜策劃的賭局,卻意外引發明爭暗鬥的搶奪。愛情,到底會稍縱即逝?還是能成為永恆的幸福歸宿?


誰最賣座? 猜中獨得3張電影票
時間:即日至101年12月31日止
內容:「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於活動主圖檔下留言猜嘉年華影城12月份新上檔電影中,「哪部片上映一週後的票房最高」?
獎項:猜中的巨報粉絲,可「獨得」3張嘉年華免費電影票,留言每滿100則,加送1張電影票。粉絲留言參加,可抽參加獎共65份電影週邊物品。
備註:本活動由嘉年華影城、巨報共同舉辦,並擁有活動修改權利,活動辦法詳閱巨報粉絲團www.facebook.com/gbonews


※截至出報前,目前猜測冠軍暫為哈比人:意外旅程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