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刊登於巨報1321期二版 101/12/31~102/1/7


心理測驗:2013年你可能轉運嗎?


巨報編輯部/整理報導
 5、4、3、2、1,新年快樂!回顧2012年,你的付出是否有了回報?面對全新的2013年,想知道自己能否轉運,締造輝煌成就?那就來玩個心理測驗,看看2013年運勢如何吧!


【題目】你跟朋友要了一株樹苗,並把它種在花園裡。試著想像一下,這顆小樹苗幾年後會變成什麼模樣?
A、開花綺麗的樹
B、結滿果實的樹
C、綠葉茂盛的樹
D、乾枯死寂的樹


 


 


 


【解析】
選A:有可能轉運
 2013年對你來說,是較為動盪的一年,任何事都可能發生在你身上。重視美感與情調的你,基本上沒有太多慾望,對家中財產多寡沒有那麼在意。你可能錢財一空,也可能遇上貴人或好事,在未知的2013年,結果如何,權操之在己。


選B:可能不會轉運
 天啊!2013年對你來說,是「錢途」未知的一年,現實主義者的你,總是想盡辦法開拓財源,但對錢財卻缺乏長遠計劃,有點短視近利,卻又擅於搶短線,懂得把握眼前利益。投資前,建議更加謹慎評估現況與自身財力,並多思考長期規劃。


選C:會轉運
 你是一個理智投資者,計畫周詳、不冒險、不做寅吃卯糧的事,因此2013年對你來說,是穩健、踏實的一年。儘管短期內投資不會有所進展,但你會慢慢贏得人心,可能遇上許多貴人幫你財源廣進,保持自我判斷力,就能在穩定中求發展。


選D:不會轉運
 太可憐了,你在2013年沒有轉運的機會。古人常說事出必有因,正是因為你常憑直覺行動,過於魯莽,投資上又不喜歡與人商量,寧願一意孤行,失去天時地利人和。其實,你對金錢慾望常異想天開,建議改正錯誤金錢觀念,學著踏實為佳。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