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刊登於巨報1321期頭版 101/12/31~102/1/7


為歡慶新的一年來臨,「義鍋義式餐廳」推出好評第2波!人氣招牌火鍋不到兩百元就吃的到,多款義大利麵+濃湯外帶只要98元,不論是先溫暖心胃後再去享樂,還是與親朋好友歡聚倒數,義鍋都不會缺席!義鍋的異國風味有香濃焗烤、義大利麵、創意鮮食鍋,每一道都是用心的餐點,就算是冷氣團不斷來襲的寒冬,義鍋也會用異國風味料理溫暖你的胃。


好評第2波
活動至102/1/31止


↓ 泰式酸辣鍋 特惠價168元(附白飯、飲料,原價200元)



↓ 何首烏養生雞腿鍋 特惠價198元(附白飯、飲料,原價270元)



↓ 高鈣鮮奶鍋 特惠價178元(附白飯、飲料,原價220元)




指定款義大利麵+濃湯,超值獨惠外帶價98元
(經典肉醬義大利麵、茄香野菇義大利麵、明太子培根義大利麵、茄汁德式香腸義大利麵、法式煙燻雞肉義大利麵、特選豬肉咖哩義大利麵)



義鍋義式餐廳
時間:10:30-22:00
電話:05-2161387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621號
網址:www.facebook.com/yiguo.go




→ 義鍋FB二維條碼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