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刊登於巨報1322期頭版 102/1/7~102/1/14


行政院金質獎認證!
嘉義五星級醫美中心-傅林診所



↑ 主圖:親切細心的傅醫師,專業經驗讓人安心放心。



↑ 1與日本、歐美、韓國同步的高科技雷射,幫每一位顧客量身打造最高效率療程。



↑ 2傅林擁有最美麗專業的服務團隊,每位美容師與護理師都有一定的資歷及經驗,給您最好的照顧諮詢。



↑ 3高雅會客室,讓護理師及美容師仔細聆聽您的需求與分享,並給予專業良好的建議,幫助您擁有美麗健康。



↑ 4男士專屬的自在空間,在舒適放鬆的環境氛圍中,完整享受頂級專業的護膚療程。



↑ 5連小細節也要做到百分之百完美,傅林的浴廁設備,均有專人打掃消毒,裡外均如出一徹的潔淨明亮。



↑ 6傅林特別為夫妻和情侶,準備富有情趣的觀星房,讓有情人在身心美麗的同時,還能見證牛郎織女星恆古不滅的愛情。



↑ 7雪白的地中海式建築外觀,讓人沉浸在舒適悠閒的放鬆感中,門前寬敞的停車位,在交通繁忙一位難求的大雅路上,突顯出傅林診所對顧客的VIP尊榮待遇。


小編碎碎念
 當傅林要搬家的消息一傳出,小編不只身邊許多朋友緊張的打來詢問搬家位置,網路上發問的讀者更是不計其數,深怕會找不到傅林的新址,不過大家真是白擔心了,傅林只是往後移了一下,在大雅路二段的金龍街口相當好找,而且空間更大更好停車,直接晉升為五星級的醫學中心。
 開幕當天,小編迫不及待入內參觀,天啊!也太美了吧!不僅設備儀器一應俱全,舒適美麗的環境讓小編好想直接住下來!但是大家千萬別想太多,雖然傅林的裝潢設計越來越高貴,可是價格卻相當輕鬆無負擔,還能竭誠為每一位顧客量身訂作專屬療程,並提供試作體驗,先試作再決定適不適合自己,雖然服務和環境變得更高檔,但貼心的程度不變,想要在舒適的氛圍裡享受頂級療程,而且隱密的蛻變成全新自信的你,找傅醫師就對了!


傅林淨膚抗老館
電話:05-2716666
地址:嘉義市金龍街8號(大雅路二段金龍街口)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