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23期六版 102/1/15~102/1/21


身體學會的 誰也拿不走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邀小朋友快樂動身體,免費體驗課程現正報名中!


記者/王薏茹報導


一起來,快樂動身體。
 誰說舞蹈教室只能跳著相同舞步?雲門舞集舞蹈教室「不教拉筋、不教下腰,甚至不教舞步」,主要課程「生活律動」,結合雲門舞蹈藝術、音樂、幼教、戲劇、心理學等專家,精粹出最合適教學方式,透過動靜、快慢等情境誘導孩子自己創造動作,找到屬於自己的身體律動,還能蹦蹦跳跳玩得很快樂。即日起,雲門舞蹈教室嘉義飛越館,開放報名免費體驗律動課程,快來「讓我們的生活動一動」。


小蝌蚪的蛻變
晴怡和媽媽(詳見下圖)
 剛上「親子課程」3個月,以前晴怡常跌倒,上過課後發現她不僅玩得很快樂,平衡感變好,專注力也有改善,更慢慢瞭解她的個性,跟她感覺更親密,也能讓她學習融入團體生活。



昕瑀和父母(詳見下圖)
 上「幼兒律動」1年,昕瑀原本不願意,轉為主動要求參加,感覺她增加了嘗試新事物的信心,對肢體末梢觸感神經、學習都有幫助,也謝謝雲門老師的用心,產生正面共鳴效應。



湘甯、詩琹和媽媽(詳見下圖)
 姊姊上「幼兒律動」2年半,妹妹則是1年半。雲門教室像個大家庭,孩子都會受到許多人關注,透過老師引導互動,像姊姊上過課後肢體創意特別多,也更有自信、願意嘗試。



【102春季免費示範教學】
即日起報名,免費體驗,親子課程限足3至4歲者報名,幼兒律動限足4至6歲者報名,國小一年級以上者,另提供隨班試跳,各場次詳見表格。







































日期



時間



課程別



2/24()



1000



親子課程



1430



幼兒律動



3/03()



1000



幼兒律動



1430



親子課程



3/08()



1700



幼兒律動



3/10()



1000



親子課程



1430



幼兒律動



3/14()



1700



親子課程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嘉義飛越館
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3:30-21:30,週六9:00-18:00
電話:05-2788049
館址:嘉義市中山路48號2、3樓
網址:www.cgds.com.tw
臉書:搜尋「雲門教室嘉義飛越館」




↑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 官網二維條碼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