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23期六版 102/1/15~102/1/21


大仁哥愛搞笑! 葉問換人做做看!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這、這怎麼回事,深情帥氣的大仁哥為什麼變身為搞笑咖!?不~我不相信!」如果你也是大仁哥陳柏霖的死忠粉絲,有件事你一定要了解,陳柏霖要開始搞笑了!本週五(18日)上映的變身,大仁哥變成沒人愛的過氣超人,還做盡一切你想不到的工作,在爆笑中又帶感動血淚,想知道大仁哥變啥樣,自己進電影院看就知道!
 另外要告訴你葉問已經換人做做看,這次不再是甄子丹展拳腳,換成有一雙電眼的梁朝偉武打給你看,但,會不會因為他的電眼而忽略他的拳腳功夫?這次不僅跟要求完美出名的王家衛合作,還加入了韓國知名影星宋慧喬,實在太有趣了,到底新葉問在眾多不思議組合下會擦出什麼樣的精彩火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突然盛竹如附身)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月18日(五)


變身
演員:陳柏霖、邱彥翔、郭雪芙
劇情:從小就保護弟弟的鐵男,長大後當上宇宙超人男主角,無奈因劇情老套而面臨汰換革新的命運,電視台找來人氣歌手擔綱新世代超人,鐵男的人生卻從雲端失足跌落。鐵男是否能再展電視劇變身超人的威力,與暗戀多時的靜芬化暗為明?並扭轉低潮局勢重振人生?一場爆笑又血淚的變身之路,即將展開!



一代宗師
演員:梁朝偉、宋慧喬、張震
劇情:葉問在暴雨中以詠春正面迎敵、章子怡在風雪中施展源自清朝大內,陰柔凌厲與行若蛟龍的八卦掌,這也是「一代宗師」四大派中唯一以「掌」為特色的門派。宋慧喬與章子怡在片中展現流露出柔情似水與果敢悲痛之情。全片除了剛猛凌厲的功夫對決,更蘊含王家衛獨特的唯美韻味與獨樹一格的極致美感。



性福療程
演員:約翰霍克斯、海倫杭特、威廉梅西
劇情:馬克六歲時罹患小兒痲痺,四肢從此無法移動要在醫療床上度過。身體的不適沒有束縛他的人生,成為詩人與記者的馬克,在雪若的引導之下,釋放靈魂之中解放肉體,他在性靈與身體的結合之間,將性幻想訴諸現實而美夢成真,並且找回自己的信心,因而獲得更多朋友的肯定,為人生寫下美麗的嶄新篇章。



重擊防線
演員:阿諾史瓦辛格、羅德林哥桑特羅
劇情:前洛城警長雷歐文斯因某次行動失利而導致醜聞纏身,被發配邊境擔任治安管理員,雷歐文斯遇到一名毒梟闖出法院,企圖衝過國境逃亡至墨西哥,身負重任的雷於是與菜鳥屬下約翰班尼斯特攜手合作,不顧一切展開全力搜捕,使出渾身解數將亡命之徒繩之以法,一場激烈的攻防之戰即將轟轟烈烈的展開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