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24期頭版 102/1/21~102/1/28


選最嘉麻豆 電影票等你唷


巨報編輯部/報導
 緊張時刻到了!巨報過年特刊麻豆,因投稿時間只有一個禮拜,經過一番脣槍舌戰的內部初選後,僅選出3位男生、3位女生麻豆晉級決賽!接下來,誰會是巨報過年特刊的男、女麻豆,由大家接棒上巨報臉書粉絲團投票,只要按讚當巨報粉絲,且參與投票者,有機會抽免費嘉年華電影票!心動就要立刻行動,麻豆等你來相挺。


女生麻豆抵嘉 決賽名單
林育如、傅蕾、呂潔瑜



↑ 林育如



↑ 傅蕾



↑ 呂潔瑜


男生麻豆抵嘉 決賽名單
吳哲瑋、蔡偉鴻、蔡捷宇



↑ 吳哲瑋



↑ 蔡偉鴻



↑ 蔡捷宇


巨報過年特刊 投票選麻豆
投票時間:102年1月22日(二)至1月27日(日)晚上12:00止
投票方式:已有3位男生、3位女生麻豆晉級決賽,請至巨報臉書粉絲團觀看相簿,在你最喜歡的麻豆照片中按讚投票,每人限投一位男生、一位女生。
投票獎品:凡參與投票且有按讚成為巨報粉絲者,可抽免費嘉年華電影票,抽獎名額視活動投票狀況決定,也歡迎留言為麻豆加油打氣喔!
備註:由網友投票選出的一男一女麻豆,須按讚當巨報粉絲,且可配合1/30至2/2期間擇一時段外拍,即可免費登上巨報1326期年節版面(2/5出刊),每人再送5張免費嘉年華電影票!若無法配合外拍,將由第二名遞補,電影票也將轉送遞補者,巨報擁有活動更改權利。


快上巨報粉絲團投票選麻豆、抽電影票,詳閱FB(臉書)搜尋「巨報」,或輸入網址www.facebook.com/gbonews



↑ 巨報臉書粉絲團 二維QR條碼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