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25期二版 102/1/28~102/2/4


2013「星」情好好運!


牡羊座(3/21~4/19)
財富健康:
今年財運無大患,想要的未必件件滿足,但需要的樣樣不缺。要提防信用擴張、債務失控、合夥失利;健康亦無大礙,狀況比去年佳,利送子鳥來訪。
愛情婚姻:
今年情感維持現狀,對於愛情並無太多浪漫,戀情男女容易成為生活上彼此依靠的家人關係,下半年彼此承諾升級。
招財吉色:綠色
開運好茶:三峽碧螺春


金牛座(4/20~5/20)
財富健康:
上半年仍走招財大運,在不景氣中逆勢致富起家,財富版圖擴張,財務優裕與幸運令人忌妒。健康大致不錯,留意肩頸、上呼吸道、心病和心臟問題。
愛情婚姻:
現有情感或友誼能否安渡風浪,無疑是最佳試金石,過程雖然痛苦,但不論得出什麼結論,都將對雙方有益。
招財吉色:橙黃、香檳色
開運好茶:木柵鐵觀音


雙子座(5/21~6/20)
財富健康:
今年財星高照,理財投資不僅轉虧為盈,也穩定獲利。健康整體狀態不錯,比以前更懂得養生,生活作息會帶來重要改變,只要多注意體重控制。
愛情婚姻:
對理想愛情模式與主角的想像和現實相去不遠,不少人經由造型包裝成功變身正妹帥哥,找到登對伴侶。
招財吉色:銀灰色、金屬亮彩
開運好茶:松柏長青茶。


巨蟹座(6/21~7/22)
財富健康:
突然忙了起來的工作與新計畫帶來富裕的充實感。健康狀況不用煩心,下半年可能舊疾找到對症下藥,就是體能顯著改善,要注意休息與放鬆。
愛情婚姻:
巨蟹座今年情感走出壓力測試,儘管偶有現實落差與受傷挫折,但激情與感動往往在短暫火花後消逝無蹤,脆弱關係可望平息。
招財吉色:金色、桔色
開運好茶:阿里山珠露茶


獅子座(7/23~8/22)
財富健康:
財運不進不退,維持小康局面,為親情公益付出犧牲無怨無悔,且有做出中長期財務承諾如房貸、學貸或保險等安排。健康指數在水準之上,忌體力超支。
愛情婚姻:
實質距離與浪漫想像越拉越大的現實落差,需要堅定的心靈連結一起患難扶持。風雨故人來,最是撩撥心弦的場景,上半年有友誼昇華、重溫舊情之兆
招財吉色:金黃、淺黃色
開運好茶:東方美人茶


處女座(8/23~9/22)
財富健康:
今年終於擺脫近兩年來的財務緊迫,存款與財富漸漸長大的感動。健康無礙,注意快節奏生活引發的情緒緊張、進食不規律導致的腸胃不適。
愛情婚姻:
今年情感走直球路線,既不複雜,也較穩定。靜下心細細品味柴米油鹽裡的萬般滋味,理想的愛情婚姻儘管不像童話,沒有激情至少還有友情。
招財吉色:淡綠色
開運好茶:金萱烏龍茶。


天秤座(9/23~10/22)
財富健康:
整體財運不及去年,未來兩年謹慎與自律將是理財與投資的最重要兩堂課,宜藉強迫儲蓄、定額投資、分散風險等財富管理守住底線。下半年要注意健康。
愛情婚姻:
一旦認定,將更專注與忠實於所屬與所愛,戀情沒有太多時間醞釀發酵與鋪陳,較易產生工作場域中的辦公室戀情。想婚族今年步上紅毯障礙較多
招財吉色:酒紅、紫紅或紫羅蘭色
開運好茶:文山包種茶


蠍子座(10/23~11/21)
財富健康:
致富好運集中上半年,有中得樂透、獲贈鉅資、金主投資、紅利進帳等橫財,一夕驟富的潛力頗大。健康大致不錯,但一旦發出警訊,易出現挑戰問題。
愛情婚姻:
我愛故我在,高強度和高密度的愛情,是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與滋潤青春的最佳營養霜,擁有自信的魅力始終居強勢主導。
招財吉色:深藍色
開運好茶:三峽龍井茶


射手座(11/22~12/21)
財富健康:
下半年走偏財運,資產較去年成長,精神與物質面的富裕互為因果。健康受心情左右,除肩頸、肝腎與腸胃保養,小心失眠、失戀、相思、憂鬱等心病之苦。
愛情婚姻:
相逢有緣、情濃轉痴,有定情婚嫁、熱戀迷情之兆,也是無婚、想婚男女近十年來離紅毯最近的靠岸季節,2月底到2月初最利幸福升級。
招財吉色:靛藍、黑色
開運好茶:日月潭紅茶


魔羯座(12/22~1/19)
財富健康:
投資理財的自主性動機轉強,有創業起家、經濟獨立之舉。今年是健康年,家中飲食和作息養生保健意識抬頭,運動頻率和強度,預防勝於治療。
愛情婚姻:
也許是時間到了、心理成熟了、準備夠了,總之對親密關係有更大的「領域專有」動機。想婚族下半年進入認真關係、踏上紅毯的機會大增。
招財吉色:海水藍
開運好茶:凍頂烏龍茶


水瓶座(1/20~2/18)
財富健康:
今年財運亨通,是理財投資直覺神準、各項財務目標達陣的興旺之年,能在物質與精神收穫間得到平衡。健康不錯,下半年注意肝腎排毒與壓力舒放。
愛情婚姻:
面對各式幸福條件與情境,懂得及時把握、謹守分寸,甚至勇敢說不,5月和11月初日蝕期間,是年度婚姻或愛情風阻係數較大的爬坡期。
招財吉色:水藍色
開運好茶:高山茶


雙魚座(2/19~3/20)
財富健康:
財運由平盤起漲,上半年守成,下半年起伏,投資報酬率佳。健康無礙,下半年更優,宜注意飲食習慣,避免情緒或疼痛過敏。心臟和腳部是兩大保養重點。
愛情婚姻:
戀情男女對愛感受純真感性,心情也較澄淨清透,並無太多雜質,不少人可望從彼此熟悉,進而驀然回首,驚見燈火闌珊處的真愛。
招財吉色:深紅、艷紅
開運好茶:龍潭龍泉茶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