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25期三版 102/1/28~102/2/4


蕊杜巧克力工坊:嚴選禮盒 手工經典不敗!


記者/駱映伃報導
 對蕊杜巧克力工坊來說,巧克力不只是糖,而是一種料理、一種美食,以及一門博大精深的藝術,蕊杜巧克力工坊堅持使用比利時進口的頂級巧克力原料,秉持古法用心製作帶給人幸福的頂級手工巧克力。在這充滿愛意的農曆新年,蕊杜巧克力工坊準備了多款甜蜜伴手禮盒,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為今年的情人節帶來新鮮感受!



↑ 愛你一生一世禮盒+蕊兔2隻/組+拉拉棒2支 NT.1314(每盒19入)



↑ 好野櫻桃禮盒 NT.299(每盒6入)
櫻桃香氣與巧克力的唯美結合
法國進口帶梗酒漬野生櫻桃,先披覆一層酒糖霜在內表層,在18度c恆溫控制過程當中,外表層再裹上一層比利時貝可拉73%的黑巧克力,酒與糖受到巧克力的保護下,逐漸融化成一體,在一個月時間的蘊釀下,慢慢地熟成,咬下一口即可感受到白蘭地櫻桃濃郁的酒香,與黑巧克力在口中唯美的結合。



↑ 心心相印禮盒+小蕊兔1隻 NT.620(每盒12入)



↑ 歡慶新年禮盒 NT.799(每盒16入)



→小蕊兔


↑ 情有獨鍾禮盒+小蕊兔1隻 NT.820(每盒16入)


蕊杜報你知
時間:2/7至2/17日
地址:嘉義新光三越垂楊店一樓大門口
內容:過年期間蕊杜在新光三越設有臨時專櫃,各位朋友們可以在那裏找到好吃的蕊杜巧克力哦!



滿額回饋大方送
回饋1:凡預購禮盒系列滿$600,即送客製化巧克力愛心薄片一個(價值$200,即日起至2/6止)



回饋2:全館消費滿$100,再加價$35即送拉拉棒一支(價值$60)



蕊杜巧克力工坊
營業/10:00-22:00
TEL/05-2369555
店址/嘉義市上海路29號
網址/www.redu.com.tw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