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28期六版 102/2/25~102/3/4


心理測驗-如何面對生活


放假在家做什麼?
 你覺得放假很無聊嗎?如果剛好放假日遇到一整天都在下雨,你又沒那麼多錢可以飛到遠方小島曬太陽,那就只好留在家裡囉!放假休息卻無處可去的你,覺得在家做什麼事是最浪費生命的?
A看電視
B打牌賭博
C睡大頭覺
D打電話和朋友聊是非


 


 


 


選擇A的人
 面對環境變化你不會逃避,雖然和其他人一樣感到愕然、不知所措,但你站起來的時間比別人快,不會戀棧昔日的美好,早點面對現實還可以減少一些損失。也許你在變動前沒辦法做好預防,但足夠的應變能力還是能挽救頹勢。


選擇B的人
 你的需求很簡單,只要三餐溫飽、環境穩定,就算生活水準沒多高,也可以甘之如飴。六、七十分的成就能讓你利用剩餘的時間,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所以你對於一成不變的生活並不太會感到厭煩,仍然有辦法過得很泰然。


選擇C的人
 你需要各式各樣的活動或資訊來刺激思考,你希望自己不停學習成長,所以心中總會以成功人士當成自我期許的目標、人生的功課。因此你不斷接受挑戰,有時看起來好像自找罪受,卻是希望自己隨時保持高昂的戰鬥能力。


選擇D的人
 你常在狀況外,當別人在交頭接耳、竊竊私語的時候,還渾然不知會有什麼異動即將發生,雖說變動讓人措手不及,你還是會盡力完成份內工作,不投機取巧的執著態度,讓你以自己的方式繼續活下去,也算是很不錯。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