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35期三版 102/4/15~102/4/22


各單位注意!回饋日落在星期一!
 什麼!?四月份怎麼會這麼令人措手不及!沒想到通常週三會舉辦的回饋日,這次竟是落在4月22日(星期一)?是的!只能說幸好有巨報可以通風報信,不然很可能大多數人都會錯過這個回饋日吧(抖腳),現在你已經知道這個消息啦,就不要再傻傻的,千萬要在行事曆中好好記上一筆,不然怎麼看的到精彩又便宜的電影捏~


嘉年華回饋日 4/22(一)搶票!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4月19日(五)
偷天派克
演員:傑森史塔森、珍妮佛洛佩茲
劇情:極有原則的職業竊賊派克,在最後一票行動中,被同夥擺了一道,對方不僅搶走一切,更留下一堆爛攤子讓他差點送命。決定復仇的派克,打聽到以前的同夥準備策劃史上最大的搶劫行動,於是他跟蹤這群人前往棕櫚海灘,並且與熟知當地門道的萊絲莉組成犯罪搭檔,即將洗劫這起搶案出奇不意擺平對手。



在一起
演員:甄子丹、陳妍希、楊穎、柯震東
劇情:Mr.Cool罹患無法笑開懷的顏面疾病,就算想笑也笑不出來,整天都帶著冷酷的表情生活。患有失憶症的喬喬一直在尋找未婚夫阿唐,總是在問「阿唐在哪?」。因緣際會相遇的兩人,逐漸對彼此萌生好感‧‧‧‧。竊聽組最年輕的警察阿仔,是個超級宅男,阿仔透過交友網認識了勝男,玩起了只談浪漫不談愛情的速食戀愛遊戲。勝男雖然看起來熱衷追求物質,內心卻十分獨立,倘佯在浪漫戀曲裡的阿仔,此時卻接獲上級指令,須在一宗商業詐欺案中監聽勝男。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