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40期頭版 102/5/20~102/5/27


最強聖典! 在嘉這樣找工作!


 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在嘉義找工作,傻孩子,好好利用在地優勢才是最強大的力量!已經在地創報將近15年的巨報,教你如何在嘉找工作!


最強方法一:巨報人力銀行網站
嘉義的工作在這裡超多的啊,我們說二沒人敢說一,嘉義的工作不難找,只是看你有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
上網搜尋【巨報】或輸入網址【www.gbo.com.tw】→點入【人力銀行】




↑ 巨報人力銀行 官網二維條碼


最強方法二:巨報人力銀行臉書粉絲團
臉書是現今取得資訊最快速的管道,快快加入巨報人力銀行粉絲團,所有嘉義的工作都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最強方法三:巨報手機Line「我要鮮工作」
這年頭誰沒有智慧型手機?誰不用Line?只要加入巨報群組,要什麼工作就傳什麼工作給你,屌啊!



最強方法四:巨報每週二平面免費刊物
凡郵局、各大賣場、茶飲店或一個街角,都有巨報的蹤跡,每個禮拜二出刊,免費,但每人限取一份,幫你找到好工作!



最強方法五:蘋果日報週一至週五「求職王」
蘋果日報每份15元,投資一點零錢找到一份好工作,如此強大的回收報酬率實在世間少有啊!



★嘉義工作最多、最快,請上巨報人力銀行:
www.gbo.com.tw/manpower/index/index.jsp?s_id=1


按讚加入「巨報人力銀行」臉書,嘉義職缺報哩知:
www.facebook.com/gbojobb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