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41期頭版 102/5/27~102/6/3


不來可惜! 8千粉絲還少一個!
 巨報臉書粉絲團內容豐富多樣化,嘉義縣市所有吃喝玩樂都不放過。就是你!來加入成為巨報粉絲,與我們同步一起關注嘉義吧!


如何加入巨報粉絲團?




微試讀 在嘉天天新鮮事
 巨報粉絲團每週一至週六天天都有新鮮事,除定期定時發佈專題(包括我嘉老樹探遊、嘉好康、嘉好玩、週末活動、嘉好呷等),每天還有嘉義縣市最新最快的生活資訊,下雨了?花開了?有特惠?加入「巨報粉絲團」準沒錯!



【每週一晚上8點-出刊預告】
●喔耶!好期待每週二巨報出刊!每週一搶先預告最新一期巨報內容,只在「巨報粉絲團」


【每週二下午5點-我嘉老樹探遊】
圓福寺-兩棵百年檬果樹
樹齡:100年
樹高:10公尺(台階上方)、20公尺(台階下方)
胸圍:3﹒8公尺
位置:嘉義市圓福寺內
簡介:在嘉義想一次看見兩棵百年老樹,來圓福寺就對了!位於圓福寺與義士廟(嘉義市市定古蹟)的後方庭園,矗立著兩棵擁有百年以上樹齡的檬果樹,分別位於台階的上、下處。來到圓福寺參拜時,不妨繞過去看看這兩棵一起走過百年歲月的老樹吧!
●所謂嘉有一樹、如有一寶,除了圓福寺,嘉義還有哪能看百年檬果樹?本週二(5/28)請看「巨報粉絲團」



【每週三下午5點-嘉好康特搜】
◎瓦城、洋蔥 嘉義店即將開幕
時間:瓦城102/5/31開幕、洋蔥102/5/30開幕
內容:知名瓦城泰式料理、洋蔥牛排餐廳,將進駐新光三越嘉義店11樓餐廳。瓦城泰式料理嘉義店,即日起開放訂位,05-2278686,目前尚無開幕優惠。洋蔥牛排餐廳嘉義店,5/25起開放訂位,05-2166678。目前開幕優惠為消費滿1100元送限量洋蔥水杯,尚有其他優惠,詳情請電洽


◎臺灣夏至235 美食票選
時間:即日至102年5月31日(五)
內容:上網票選你覺得最能代表夏至的美食,有臉書帳號即可投票,每帳號每天最多能投三項美食。活動結束後,由系統隨機選取中獎者,有機會抽到花蓮理想大地飯店住宿券、APPLE iPad mini 16G、捷安特摺疊車FD606
備註:請上網投票,詳閱 http://www.taiwan235n.tw/event_01_03.php
●在嘉想省錢,每週三鎖定「巨報粉絲團」,嘉義好康訊息讓你荷包省省省!



【每週四晚上8點-嘉好玩專題】
離嘉近!白荷賞荷趣!
 台南市白河區(即升格前的台南縣白河鎮),每年約6到8月荷花陸續綻放,因總產量佔全國四分之三以上,因此有「蓮鄉」之稱,而白河地區種植的荷花多為大憨蓮、建蓮、白蓮品種。
 為何白河會種這麼多蓮花?大約民國72年,政府鼓勵農民辦理稻田集體轉作,推出專案計畫,開始大量種植蓮子。當時種植地區集中在大竹、詔安、玉豐、廣安、蓮潭、竹門、庄內、昇安等里別,最初種植面積達250公頃。
 賞荷最佳時間:荷花為早上開花,賞花請於中午前,尤以每日凌晨5點至10點,是賞荷及拍攝荷花的最佳時間
●想知道賞荷花最詳細的地圖資訊嗎?立馬上「巨報粉絲團」
●最新預告!阿勃勒開花囉!巨報粉絲團帶你去看美麗黃金雨,同一地點還能欣賞荷花,一舉兩得的好地點,本週四(5/31)晚上八點,巨報粉絲團報哩知!



【每週五下午5點-週末活動統整】
◎FUN酒‧光陰故事酒創藝
時間:即日至102年6月9日(四),9:00-17:00
內容:分為「文物風華秀」及「酒文化系列活動」,文物風華秀展列各年代獨具風格特色酒文物及當代創意酒器,而假日酒文化系列活動,包含電影文創講座、表演藝術、品酒藝術和DIY親子系列活動等,部分活動須事先報名
地點: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電話:05-2226612
備註:免費參加,活動期間,每逢六日舉辦酒文化系列活動,場次及事先報名,詳閱 chiayi.moc.gov.tw
●誰說嘉義很無聊!?每週六日嘉義的大小活動,「巨報粉絲團」都幫你整理好了。



【每週六上午10點-嘉愛呷】
法國妞妞
有陣子嘉義市有許多麵包店如賀爾蒙失調長痘痘般狂冒,速度之快。我很嗜吃麵粉製食品,不過在體重計壞掉只升不降後,我就把這嗜好跟體重計一起丟了(恨);對於吃麵包這件事我不會特別偏好連鎖,像那間糖要放幾分的就不對我的味,反而是自己來的小店比較能打中我的胃。法國妞妞是無意中看到,不僅店面真的很小,店內空間都可以三步寫好幾首詩惹,但我喜歡這樣轉個身就能夾到想吃的東西(就是個懶)。那天我也沒有特別想買什麼,但小姐推出試吃可露麗我就買了,一來很驚訝她一次就給試吃半個,一般般不是都切成細丁狀小到以為是麵包屑嗎,這感覺很大器我喜歡,二來口感外脆內軟,就算冰過也十分有嚼勁,我給它一個讚;就外型來說,妞妞的麵包是會讓人心動的那種,如果不是我已經戒掉大啖麵包的習慣,我想我會失心瘋全都買來吃看看(好險我已經戒了)
●想吃嗎?法國妞妞在哪裡呢?快上「巨報粉絲團」看吧!




【活動倒數,巨報粉絲抽好康!】
●粉絲答題 抽千葉火鍋免費券
時間:即日至102年5月31日(五)止
內容:凡有「按讚加入」巨報臉書粉絲團者,在活動主圖檔下方留言回答問題,答對的粉絲有機會獲得千葉火鍋新民店免費券一張,共抽10名
備註:本活動由巨報舉辦,並擁有活動修改權利。請上巨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bonews


●看圖猜店名 抽精緻套餐
時間:即日至102年5月31日(五)止
內容:凡有「按讚加入」巨報臉書粉絲團者,在活動主圖檔下方回答店名,答對粉絲有機會獲得店家提供的精緻套餐,共抽10名。凡參與答題者,皆享該店全館88折優惠
備註:本活動由巨報舉辦,並擁有活動修改權利。請上巨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bonews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