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50期二版 102/7/29~102/8/5


OMG!Father's day!
爸爸節倒數!到底該送什麼啊啊啊!!


記者/駱映伃整理報導
 跟父母有關一年只那麼一次的日子又要到了(抖),暑假當然就是父親節為重頭戲,年年過年年要送,真的很難不遇到瓶頸啊(抱頭),今年父親節不能卡關吶~先別擔心,讓巨報小編指點你迷津,看看什麼星座的老爸適合送什麼樣的禮物!


牡羊座
父親節推薦禮物:健身俱樂部會員卡
牡羊座爸爸很寵孩子,個性大方,但他本身就是個大孩子,只要孩子有需要,一定會買最好的給孩子用,雖然在管教上比較沒耐心,但脾氣來的快去的快。牡羊座爸爸大部份喜歡保有運動習慣,所以健身俱樂部會員卡會是個好的禮物,而且牡羊爸爸注重外表,讓他常保年輕會很得爸爸歡心喔!


金牛座
父親節推薦禮物:茶具、圓藝器具、盆栽
金牛座爸爸雖然不太愛笑,他們不擅言詞,對孩子的疼愛卻無微不至。寧可自己省吃儉用、委屈往肚裡吞,也不希望孩子受苦。金牛座爸爸喜歡安靜的嗜好,種植花草、養魚或泡茶,能夠讓他們累積的壓力獲得釋放,依爸爸的嗜好最適合,買給他平時捨不得花錢的設備,對他而言是最貼心的舉動。


雙子座
父親節推薦禮物:微整形
雙子座爸爸最擔心自己有老態,他喜歡年輕的打扮,怕跟不上最新流行,所以平常可以多稱讚老爸,會讓雙子座爸爸得意又開心。雙子座爸爸本身就很愛東西,眼光也十分獨特,所以與其買到他不喜歡的,不如直接投資在老爸身上的外表,讓老爸變得更年輕,就是他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巨蟹座
父親節推薦禮物:為爸爸下廚、請他愛吃的
巨蟹座爸爸個性溫和、好說話,好脾氣的他最受不了家人太忙而忽略他,如果家人需要他,就算再累也會去做,是很會為孩子著想的傻老爸。平常很惜物的巨蟹座爸爸,會捨不得用家人送的新禮物,有時即使一張卡片,也會讓傻老爸很高興。父親節不論自己煮或上餐館吃,只要全家歡聚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獅子座
父親節推薦禮物:懷舊禮物、懷舊之旅
獅子座爸爸對自己的孩子有原則,重視紀律與禮儀,在家人面前是不怒而威,不擅長口頭表達愛和讚美。酷酷的他們,其實很喜歡家人對他撒嬌。孩子們陪獅子座爸爸聊天、話當年,會讓他覺得自己備受重視。除了送有意義的懷舊禮物,帶爸爸來個懷舊之旅,讓他再度回憶年輕風采,會是很棒的禮物。


處女座
父親節推薦禮物:好睡的寢具、健康食品
處女座爸爸的管教有點嚴格,要求孩子做事的細節與效率,他們很重視安全感,日常用品也有習慣的品牌、類型,孩子們不管送什麼都會挑剔,但會暗自高興。睡眠品質不佳是處女座爸爸的通病,可以幫爸爸準備適合的健康食品,或幫爸爸張羅改善睡眠品質的寢具,希望他能越來越健康。


天秤座
父親節推薦禮物:體面又舒適的鞋子
天秤座爸爸會要求孩子,但又容易心軟,他們希望孩子能自律,在外頭表現教養懂事的模樣,對於孩子作不好的功課或家事,會默默接手。天秤座爸爸愛漂亮,但對孩子送的東西並不會有太大的反應,但會轉過身感動半天,建議可以趁逛街時觀察他的喜好,送一雙體面舒適的鞋子,讓爸爸好好釋放壓力。


天蠍座
父親節推薦禮物:有品味的袖扣、領帶夾、紅酒
天蠍座爸爸很重視形象,就算工作不愉快,回到家也不會輕易在孩子面前留露出疲態和抱怨,他們不是隨便生氣的個性,但一生氣起來卻很恐怖。天蠍座爸爸希望孩子能看到他的努力,如果孩子景仰他、崇拜他,會讓他覺得很開心,低調又精緻的袖扣、領帶夾或紅酒,能彰顯出他不凡的品味。


射手座
父親節推薦禮物:國內外旅遊、住宿招待
射手座爸爸有時比孩子還愛耍賴、愛挑食,工作上看似精明,生活上卻少根筋,個性大剌剌的他們,很注重生活品質。另一方面,射手座爸爸很怕無聊,所以能到新的地方走走、看看,吃點不一樣的東西,都會讓他覺得有趣,他們喜歡接觸大自然和異國風情的景點,這會讓他們非常高興。


魔羯座
父親節推薦禮物:名牌手錶
魔羯座爸爸對事業很認真,他們的親子觀念比較傳統、嚴肅,但他們卻是很可靠的老爸,只要孩子有一點進步,他就會感到很欣慰。魔羯座爸爸很愛來內心戲這套,他表面上愛裝不在乎,但心裡卻是很在意,魔羯座爸爸喜歡實用的東西,低調奢華的名牌手錶提升品味,也能將孩子們的孝心每天都帶在身上。


水瓶座
父親節推薦禮物:多功能衛星導航系統
水瓶座爸爸大智若愚,對於家裡的大小事情全看在眼裡,處事乾脆俐落,所以千萬別想對水瓶座爸爸說謊。水瓶座爸爸很重視家庭聚會,也很喜歡3C產品和旅遊,當爸爸後為了孩子,會克制不少自己的開銷,這時送老爸一台多功能衛星導航系統,可讓老爸多多出門旅行到新的地方走走。


雙魚座
父親節推薦禮物:孩子親手做的禮物
雙魚座爸爸非常疼愛孩子,對孩子又溫柔又有耐心,常會擔心孩子不小心受傷生病被欺負,因為太在意孩子,如果孩子忽略他,他會難過很久。雙魚座爸爸在乎自己在孩子心中的地位,所以只要準備自己做的貼心小禮物給雙魚座爸爸,像是手織圍巾、繪本等小禮物,就能讓他開心很久並到處跟人家炫耀。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