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55期三版 102/9/2~102/9/9


趴趴亞木瓜牛奶專賣店
銅板經濟! 趴趴亞木瓜牛奶超夯


記者/王薏茹報導
 「低價、新鮮、原味」,這是「趴趴亞木瓜牛奶專賣店」十幾年來一貫的堅持。每杯果汁現點現做,絕不用化學濃縮汁,像是店內經典的木瓜牛奶系列,使用全台聞名的中埔木瓜製作,新鮮又經濟實惠的價格,成了人氣最夯經典果汁,讓人喝過就難忘!



↑ 冰淇淋木瓜奶40元
 趴趴亞自創口味,比例恰到好處,讓香草冰淇淋與木瓜牛奶,蹦出美味火花。


低價也有好品質
 由蔬果行起家的「趴趴亞木瓜牛奶專賣店」,擁有十幾年販售新鮮蔬果經驗,在顧客要求下,從無名果汁攤到近年成立自家品牌,不僅價格上能直接回饋顧客,對於現打果汁的品質,也堅持不用化學濃縮汁,搭配帶有蔗香味的砂糖調味,就是要讓大家花小錢輕鬆享用現點現做鮮果汁。


趴趴亞經典推薦



↑ 招牌木瓜牛奶30元
 濃醇、簡單,就是經典!喜愛木瓜牛奶的人,千萬別錯過趴趴亞招牌好滋味。



↑ 布丁木瓜牛奶40元
 雞蛋布丁滑溜口感,搭配趴趴亞經典木瓜牛奶的香醇,交融出誘人味蕾體驗。


趴趴亞木瓜牛奶專賣店
營業時間:8:00-22:30
加盟專線:0960-401400


【南京店】
05-2359591
嘉義市南京路400號



【民權店】
05-2775752
嘉義市民權路234號



【北興店】
05-2311151
嘉義市北興街347號



【新生店】
05-2760110
嘉義市新生路703-6號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