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羅仁程:「酷玩,就跟別人玩不一樣。」
2018年四月的某一天,我跟著「巨報探險隊」開始人生第一趟的溯溪之旅,而且不用長途拉車到外縣市,就在自己土生土長的嘉義,因為本身就是開設旅遊業,甚至經常帶團出國旅遊,我還開玩笑說這會不會是我最驚心動迫的一次旅程?


002.jpg

003.jpg

台灣的夏天總是來的特別早,春暖花開的四月就已經豔陽高照,我第一次溯溪一直不太相信嘉義有什麼能令人驚嘆的溯溪景點,不過也就在那一天,我的確親身體驗了嘉義溪谷的絕美壯麗,如果你現在問我嘉義真的適合溯溪嗎?我會先拍一下你的肩膀,然後搖搖頭說:「你真是太不了解我們嘉義了!我跟你說‧‧‧‧‧」現在,我不只擅長帶團出國,講到溯溪,我也有一大串故事可以告訴你。
以前我都覺得溯溪是件很危險的戶外活動,但在因緣際會下認識從事戶外活動二十三年的「巨報探險隊」專業團隊後,我才了解溯溪本身並不危險,只要找到對的團隊帶領,用正確的方式進入溪谷,就能體驗到真正的溯溪樂趣,並對台灣土地的感動。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想用溯溪為自己寫下一篇故事,歡迎來找我,酷玩與巨報探險隊合作推出客製化頂級溯溪之旅,以及客製化攀樹體驗活動,三五好友、家庭揪團、公司企業、學校團體都可以一起來玩。


004.jpg

酷玩國際旅行社
嘉義市雅竹路 15號
05 275 2039
羅仁程經理0937659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