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0-頭條攀樹.JPG

上到樹梢 用鳥的視野看世界
記者駱映妤/嘉義報導
 由嘉義地方報「巨報」所主辦的攀樹體驗活動,上週六(4/14)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展開序幕,第一場活動邀請來台灣第一位女攀樹師許荏涵來告訴大家什麼是攀樹?又該如何安全正確的爬到樹上?許多報名參加的小朋友聽的津津有味,甚至在實際操作時玩的比大人還起勁,當天最小的體驗者才七歲,卻非常努力且有毅力的完成攀爬,讓我們看到小小年紀的堅持,也讓人了解攀樹活動並不會因為年齡而有所差異,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體驗到用鳥的視野看世界。
 近年來戶外活動逐漸受到重視,溯溪、攀岩、攀樹不論大人或小朋友都相當勇於挑戰,其中攀樹活動又可以說是最貼近生活的,馬路旁的行道樹、公園裡的大樹、學校裡的景觀樹,我們的周遭會接觸到許多樹,卻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但其實因為生活中有樹的存在,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情緒放鬆、釋放壓力、清淨空氣、環境綠化等等)。請你跟著我們一起來親近樹,保證你所看到的世界會很不一樣。

【主辦單位】巨報
【承辦單位】巨報探險隊
【協辦單位】攀樹趣 Climbing Tree、康迪亞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107年4月28日(六)
【活動時間】上午場8:30-12:30
      下午場13:00-17:00
【活動地點】嘉義大學蘭潭校區
【參加對象】七歲以上,可溝通教學且體力正常者
【活動費用】每人每場費用900元,兩人報名特價 1500元(原價1800元)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詳細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本活動費用包括保險、各項攀樹裝備(頭盔、吊帶、手套、繩索)、飲料及零食等,如其他相關問題,歡迎電洽 05-2831118 駱小姐

#活動報名 https://bit.ly/2veXXBg

001.jpg

002.jpg

86296.jpg

B.jpg

C.jpg

D.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