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星座.JPG

2017最後運勢!就看這個月!
果然光陰似箭,一下子2017年就見底了,再一個月左右就要迎向2018年,為了帶著新年新氣象迎新年,最後一個月的運勢就格外重要!巨報人力銀行當然不會錯過這最重要的一個月,來吧!且看你十二月的運勢如何呢?希望每個人都能順利渡過喔!
巨報編輯部/整理

牡羊座3/21-4/19
十二月運勢2顆星

本月首重與同事間的溝通交流,到了年度結算的時間,每個人都希望交出漂亮成績單,千萬別為此傷了和氣,增加自己的情緒控制力,能夠適當的妥協讓步,會成為你工作成長的一大動力!

金牛座4/20-5/20
十二月運勢3顆星

可能因為年底趕著要完成許多項目,工作效率咻的一聲提高許多,雖然這個普普通通沒有太大起伏,不過人家不是都說平安就是福,只要記得保持自己的步調,不要出大錯就能安然渡這個月。

雙子座5/21-6/21
十二月運勢4顆星

這個月在忙亂的工作中總算要撥雲見日,原本想著要不要轉換跑道的你,在茫然的感覺中因為貴人相助,家人朋友的耐心陪伴,你也漸漸為自己理出了頭緒,相信明年的你會更有方向感。

巨蟹座6/22-7/22
十二月運勢1顆星

要小心這個頻頻小錯不斷的一個月,可能是邁向年終了,讓你有些著急明年度的計劃,但欲速則不達,千萬不要因此亂了步調,還是要穩紮穩打的訂好明確目標,過於衝動急燥反而容易壞事。

獅子座7/23-8/22
十二月運勢3顆星

越近年底,工作事務就越忙,公司裡突然增加的工作量壓得你喘不過氣,就連同事朋友也經常要找你幫忙雜事,讓你幾乎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建議不妨放慢腳步好好調整一下再繼續前行。

處女座8/23-9/22
十二月運勢2顆星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月有些力不從心,原本預訂能夠完成的工作,卻總是被突然的事務絆住了腳步,幸好同事們都相當幫忙,讓你的工作效率不至於落後太多,也要記得工作之餘好好充實自己喔!

天秤座9/23-10/23
十二月運勢4顆星

這個月的工作進展相當順利,已經排訂的事務都按步就班的完成,讓你彷彿吃了定心丸一樣,心情上也輕鬆許多,只是要提醒不要捲入了口舌之爭,跟同事間還是以和為貴,一時的口角沒有幫助。

天蠍座10/24-11/21
十二月運勢3顆星

這個月很像是在茫茫大海中行駛的船,雖然很清楚有個既定的目標,卻又抓不準那個前進的方向在哪裡,建議不妨和家人朋友多聊聊,不一定是工作上的事,反正靈感總是出現在不經意之間嘛。

射手座11/22-12/20
十二月運勢2顆星

流失了許多電力的你,這個月十分需要充實自己,因為無精打采的工作態度讓你自己做出來的項目連自己都不滿意,想要激發出自己的潛能就不能偷懶,同事的幫助會補足你的不足,別忘了謝謝他們。

魔羯座12/21-1/20
十二月運勢5顆星

順順利利的一個月讓你心情大好!不僅跟同事之間能互相幫忙解決工作,你也能快速的對工作上的問題做出反應,雖然的確是好運氣的一個月,但也要謙虛一點,光芒太露會招來不善的眼光。

水瓶座1/21-2/19
十二月運勢3顆星

工作狀態不是太好的你,不是常睡眠不足,就是工作事務總出些小漏洞,同事幫不忙只好靠你自己,但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雖然做了不少白工,但轉個念,可能就也是一種讓自己學習的經驗。

雙魚座2/20-3/20
十二月運勢4顆星

這個月的工作運還挺不錯的,腦子裡有許多想法能夠付諸實行,尤其團體討論時,更能夠策劃出成功的點子,讓你的自信指數直衝滿分!不過別被喜悅沖昏頭,還是要步步為營,將這好運延續到明年。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