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嘉年華.JPG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2月1日(五)
奇蹟男孩
演員:雅各特倫布雷、茱莉亞羅勃茲
劇情:奧吉天生臉部殘缺,經過多次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小時候,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這樣才不會引來異樣的眼光。十歲這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家有兩個爸
演員:馬克華柏格、梅爾吉勃遜
劇情:繼2015年《家有兩個爸》在全球造成轟動後,這次繼父布瑞德和父親達斯帝要聯手為孩子們打造了一個完美的聖誕節。可惜當達斯帝的老派硬漢爸爸和布瑞德超真情又感性的爸爸同時來訪後,一切變得超級失控,讓他們才剛建立起的合作夥伴關係也將受到挑戰。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演員:班維蕭、布蘭頓格里森
劇情:來自秘魯密林的小熊柏靈頓,和收留牠的布朗家族開心住在倫敦,感情深厚的他們如同一家人,牠的姑姑露西即將迎接百歲生日,為了準備最棒的禮物,牠在格魯柏先生的古董商店中找到了獨一無二的立體書,準備到處打工賺取費用買書,但是這本立體書卻突然被偷了,柏靈頓和布朗家族決定捉拿這名小偷。

帶我去月球
演員:劉以豪、宋芸樺
劇情:六個高中死黨因為喜歡張雨生而組成月球幫樂團,吉他手汪正翔一直默默守候著主唱恩佩,畢業前,日本來台徵選新秀,恩佩蓄勢待發!多年後高中朋友再度相聚,汪正翔在西門町巧遇賣玉蘭花的神祕婆婆後,竟然重回到1997年的高中時代。在即將畢業的前三天,他能逆轉情勢,改變好強追夢不要命的恩佩嗎?

攔截異種
演員:安娜道森
劇情:奧莉芙是海洋生物學家,她偷走了一隻怪異生物,並瞞著男朋友,在她的地下室研究這隻怪物。奧莉芙發現她與這隻怪物似乎有種生命聯結,在接連受到幾場噩夢的折磨後,有些記憶片段一一浮現,一個比她想像中還要古老又狠毒的東西,被她在無意間釋放了。奧莉芙的發現讓她逐漸失去人性,也讓她周圍的人朝死亡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