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8-星座.JPG

出來面對!11月運勢攏底嘉!
是的,時間就是以一個肉眼看不到的光速在前進,沒想到都還來不及細想十月做了什麼事,一下子就來到了十一月,巨報人力銀行相當盡忠職守的要來揭曉十一月的星座運勢,不要再裝死了,不論這個月運勢好不好,最後都是要面的啊!
巨報編輯部/整理

牡羊座3/21-4/19
11月運勢4顆星

真是可喜可賀啊!這個月在工作上會有大躍進的收穫!不一定是金錢上的收穫,有可能是人際關係上的突破,也可能是學習上的增進,總而言之呢,只要守住穩紮穩打的要訣,絕對會有正向能量的。

金牛座4/20-5/20
11月運勢3顆星

這個月如果在工作上有出現什麼想法,不妨大膽的跟同事討論、向主管建議,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因為已經到了年底,公司需要一些新的生命力注入,這時候好好發揮創意會有一番作為。

雙子座5/21-6/21
11月運勢2顆星

別看到二顆星就以為自己這個完蛋了,其實不算好也不算壞,就是一個普通持平的表現,雖然工作上會出現一些失誤的情況,但幸好也有同事相助能夠化險為夷,當然心情免不了低落,但相信你能很快振作。

巨蟹座6/22-7/22
11月運勢2顆星

有句話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對你來說真是再貼切不過了,在關鍵時刻以為終於要完成工作了,沒想到!卻總是莫名其妙的被破壞,雖然可能會需要一點時間來渡過,不過反正總會有完成的一天嘛。

獅子座7/23-8/22
11月運勢5顆星

這個月還真是旺旺旺啊!不過先別高興得太早,有時太過得意忘形就容易疏露了工作上的重要小細節,有時候不要怪同事太斤斤計較,或許只是大家希望事情能變得更完美,這時候只要肯修正就沒事啦!

處女座8/23-9/22
11月運勢4顆星

付出了多少努力,就會獲得多少回報,這是理所當然的,對於向來講求腳踏實地的你來說,工作能夠順利實現真是太好了,只要注意偶爾同事的邀約也要去嘛,人際關係對工作而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呢。

天秤座9/23-10/23
11月運勢3顆星

家裡的事與工作的事讓你有點忙不過來,因此似乎容易發生粗心大意的問題,但幸好也算是有驚無險能夠安然渡過,因為跟同事已經有了默契總是能達到良好的互助合作,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天蠍座10/24-11/21
11月運勢2顆星

真是焦頭爛額的一個月,太多工作有待你去進行,卻又有些迷茫不知道該從為下手,因此進度有些緩慢,加上跟主管有些溝通不良,讓你更加累心,建議讓自己暫緩休息一下,深呼吸後再繼續加油。

射手座11/22-12/20
11月運勢3顆星

這是莫名產生倦態感的一個月,因為心裡拿不定主意,相對在工作上也無法拿出全力,跟主管的相處模式有些改變,與同事間又有理說不清,工作效率大大減低許多,要不要先好好思考後再行動呢?

魔羯座12/21-1/20
11月運勢3顆星

工作問題一再出現讓你感到煩燥不已,你在同事眼中成了拖油瓶,又變成主管的眼中釘,兩邊不討好的你不妨找個能信任的人好好商量,與其一個人焦燥不安,不如聽聽別人的意見可能更能找到方向。

水瓶座1/21-2/19
11月運勢4顆星

在工作上雖然很努力卻總是得不到重視,甚至只換來莫名其妙的質疑,因為心裡的平靜被打破,導致你執行工作時卡到一個不行,勸你還是找朋友吐吐苦水,把垃圾倒一倒相信可以幫助你更快打起精神。

雙魚座2/20-3/20
11月運勢4顆星

你的工作能力被肯定,在職場上總是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場,雖然壓力也不是普通的大,但人家不是說壓力是使人成長的動力嘛,凡事都是一體兩面,就趁著這股運勢,好好在工作上有一番作為吧!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