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7-電影.JPG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1月3日(五)
陰宅2

演員:珍妮佛傑森李、卡麥隆莫納韓
劇情:瓊安為了半身不遂的兒子詹姆斯的醫療,帶著大女兒與小女兒一同搬進醫院附近的豪宅中。兒子逐漸好轉,家人們卻開始恐怖幻像不斷,貝拉開始覺得這房子不對勁。有一天,詹姆斯突然完全康復,連醫生都說不可思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好轉的那個人真的是詹姆斯嗎?他當初又是為什麼重病呢?

綁架
演員:荷莉貝瑞、賽吉科雷亞
劇情:在公園裡看似平和歡樂的一天,突然遭逢了悲劇;卡拉焦急地看著兩個陌生人將她的六歲兒子法蘭奇強行推進汽車後座,疾駛而去。卡拉沒記下車牌號碼,也沒手機可以打電話報警,只能自行追查兒子的下落。?後來演變成飛車追逐,眼看車子就快沒油,如果卡拉想再見到兒子,她必須作出困難的抉擇!

別闖陰陽界
演員:妮娜杜波夫、艾倫佩姬
劇情:五名就讀醫學院的學生,對死後世界感到好奇,突發奇想要憑藉專業知識與儀器的幫助,進入短暫休克狀態,進而研究瀕死經驗與探索死後世界。在初嘗幾次成功體驗的滋味後,竟變成一場變調的競賽,他們彼此不斷延長瀕死時間,以挖掘更多死後真相,卻沒意識到跨越生死線將帶來威脅生命的嚴重後果。

新片上映:11月10日(五)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演員:路克伊凡斯、蕾貝卡霍爾
劇情:擁有大學教授與心理學家身分的測謊機之父「威廉莫爾頓馬斯頓」,以妻子及女學生三人間的愛慾關係為靈感,創造出知名漫畫神力女超人的故事。三人的多元議題及師生戀被視為違反道德的禁忌關係、飽受批評,其筆下充滿暴力、酷刑與性虐待的漫畫內容,更引起社會爭議關注,究竟最後三人如何掙脫真愛套索呢?

絕處逢山
演員:伊卓瑞斯艾巴、凱特溫絲蕾
劇情:在一場空難中倖存的兩名生還者,發現自己困在一座遙遠並白雪覆蓋的高山上,互不相識的他們唯有彼此依賴,才能逐一克服險峻的環境,當他們意識到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受困在這,他們決定要靠著自己的能耐橫越這數百英里的荒野,互相砥礪彼此的求生意志,沒想到竟在患難中燃起愛的火花。

奪魂鋸:遊戲重啟
演員:蘿拉凡德沃特、托賓貝爾
劇情:這座城市發生多起慘絕人寰的殺人案,死者死狀悽慘,面目全非,在調查過程中,所有證據都直指凶手是人稱「拼圖殺人魔」的約翰克萊默,但克萊默已經過世10年。究竟是有人故弄玄虛,模仿他的手法犯案,還是殺人魔其實沒有死,血腥的獵殺遊戲又重新開始?以拼圖殺人魔為名,這次的劇情將會重新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