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星座.JPG

太怒了!惹他就爆炸星座!
俗話說人在江湖上走,察顏觀色的本事要有,尤其置身在天天相處的同事上司堆中,搞不好還比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還長,為了讓彼此日子都好過,就拜託你行行好,不要去招惹人家了吧,有些星座真的很愛爆炸,讓巨報人力銀行一解他們有哪些愛爆炸的地雷,你就閃過避過千萬別去踩!
巨報編輯部/整理

牡羊座3/21-4/19
愛爆炸指數4顆星

牡羊喜歡有話直說,雖然有時候他們很衝動,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快速讓事情有個了斷,你在那裡拖拖拉拉的,還不如直接給他們一刀來的痛快!你越拖泥帶水就會搞得他們越煩燥,接著就會爆炸了。

金牛座4/20-5/20
愛爆炸指數3顆星

金牛人比較像是一座火山,平時看起來安安靜靜在一邊不講話,但他們可是忍耐著在醞釀情緒,等到再也忍不住的時候就轟的一聲噴出燒死人的岩漿,如果你不怕死的話可以試試看,絕對會嚇死你的。

雙子座5/21-6/21
愛爆炸指數3顆星

雙子的情緒容易反反覆覆,基本上他們的世界只有自己最懂,別人以為只是芝麻綠豆的小事,他們卻可以氣的跳腳,有時候別人已經快氣瘋了,他們卻又覺得那沒什麼,但他們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習慣就好。

巨蟹座6/22-7/22
愛爆炸指數3顆星

很多人覺得巨蟹的脾氣算溫和,不過那只是為了不想引起衝突的表面作法,其實他們私底下都在紮小人打小人咀咒惹腦他們的人!但也不用太擔心,只要你沒有踩到巨蟹的痛處,他們還是很好相處的啦。

獅子座7/23-8/22
愛爆炸指數2顆星

其實獅子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愛爆炸,相反的因為他們是以一種王的姿態在看人,因此總是可以比一般人來的冷靜些,因為他是王,不需要跟一般平民計較太多。不過要提醒,一旦爆炸是會咬死人,小心點。

處女座8/23-9/22
愛爆炸指數2顆星

基本上處女座是個處之淡然的人,他們不會瞬間爆炸,他們喜歡先跟你講道理解釋來龍去脈,如果你笨到一再觸犯他們的爆炸點,那只能說是你自找的,但老實說處女座爆炸沒啥殺傷力,被唸一唸就沒事了。

天秤座9/23-10/23
愛爆炸指數1顆星

天秤應該是最淡定的星座,對他們來說生氣是沒有任何幫助的,多給他們一些思考時間反而能做出對事情更有幫助的決定,所以他們的確是最不會爆炸的人,不過他們也最討厭別人在一旁催促,給他們一點空間嘛。

天蠍座10/24-11/21
愛爆炸指數4顆星

天蠍向來給人愛恨情仇分明的角色定位,雖然他們是滿愛爆炸的,但他們也會看事情選擇要不要爆炸,如果違反了他們認為的公平正義或自身利益,爆炸聲會把你炸到耳聾,不然其他事情他們都沒興趣。

射手座11/22-12/20
愛爆炸指數1顆星

標榜人生就是要自由自在的射手,在大家眼中是個好好先生,看似很好講話的他們,幾乎是從來不與人交惡,除非你限制住了他的自由他的生活,所謂不自由毋寧死!到時候射手可能會讓你付出代價喔。

魔羯座12/21-1/20
愛爆炸指數2顆星

魔羯座不是那麼愛爆炸的人,甚至可以說是滿理性的,雖然他們有所謂的正義感,但也是理性思考的正義感,只要你不要很白目的一直去戳弄魔羯,硬要叫他來打我啊你來打我啊,那你就不會看到魔羯爆炸。

水瓶座1/21-2/19
愛爆炸指數3顆星

水瓶座一直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看起來沒什麼好生氣的事,他會突然認真起來,應該生氣的事他反而後知後覺,情緒起伏高高低低別人看的都滿頭問號,但好處是水瓶不容易記仇,事情過了就算了。

雙魚座2/20-3/20
愛爆炸指數1顆星

雙魚座只會對親近的人爆炸,但與其說爆炸不如說是一種傲驕,他們不會像瘋子爆炸,反而是用一種正義使者的姿態說教,眉頭皺一下就已經算是雙魚座最高端的爆炸了,要看到他們爆炸真的非常難得稀有。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