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5-電影.JPG

雷神與浩克槓上!壞弟弟到底要幫誰?
巨報編緝部/一飽猛男肌肉報導
 各、位、觀、眾!雷神索爾回來啦~~~在戲外是個好爸爸好老公的雷神,這次回到電影中又要開始救苦救難的任務,真是一刻都不得閒。而這次當然不會只有他一個人耍帥,除了他的壞弟弟,在復仇者聯盟裡的好同事,綠巨人浩克,也出現軋一角,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雷神居然要跟浩克來場競技?難道昔日的盟友這會兒也成了對戰的敵人?
 角色上的熟面孔少不了之外,許多新人物的加入也豐富了整個電影結構,尤其是其中的大反派女魔頭,海拉,她那個造型讓我想起了蛇髮女妖梅杜莎,咦?還是說她其實也有梅杜莎的血統?(這就請大家進電影院來看個分明吧)另外還有許多強大的武器會讓人目瞪口呆,好像都快把雷神之槌給比下去了啦!到底這場諸神大混戰最後結果會如何呢?我好緊張啊啊啊啊啊!

留票根活動
凡憑「氣象戰」電影票根觀賞「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即可免費享用香甜爆米花一份
活動期間:106/10/24至10/29止

新片上映:10月24日(二)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湯姆希德斯頓、泰莎湯普森、凱特布蘭琪
劇情:索爾被囚禁在宇宙的另一邊,少了強大的雷神之槌,而且必須在最快的時間內回到阿斯嘉,阻止諸神黃昏降臨,以免他的世界毀滅,因此,他必須先剷除威力驚人的新威脅:狂放不羈的海拉。不過,首先他必須打贏一場宛如古羅馬競技的致命搏鬥比賽,而對手竟是他過去的夥伴,也是復仇者聯盟的成員,綠巨人浩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