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生肖.JPG

老闆裝「肖」維?屬什麼很重要!
人家不是常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在職場上更是如此,想要獲得比別人更上層樓的機會,就一定要了解主管(或老闆)的喜好,抓住重點才能讓自己發光發熱啊!今天看到巨報人力銀行就對了!我們告訴你什麼生肖的主管(或老闆)喜歡什麼重點!
巨報編輯部/整理

主管的生肖屬 鼠
遇上屬鼠的主管拿出你的態度就對了!做事認真、仔細負責就是他們眼中的天菜員工,千萬別為了升遷而耍心機,要是被發現你是裝出來了,那後果可就不堪設想啊。

主管的生肖屬 牛
屬牛的主管相信努力就會出頭天的道理,對於勤奮踏實的下屬他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如果你想要用馬虎的方式試圖矇混過去,那就要有心理準備等著捲鋪蓋走人吧!

主管的生肖屬 虎
有實力的人是不會被埋?的,光說不練是絕對不行,但另一方面屬虎的主管也不喜歡過度鋒芒畢露的員工,他認為有實力更讓低調專注在自己領域,這樣你懂了嗎?

主管的生肖屬 兔
屬兔的主管深信得民心者得天下!如果下屬的人緣極好,人際關係打點得宜,處理任何事都會十分得心應手,因此他們也討厭個性火爆的人,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處理呢?

主管的生肖屬 龍
屬龍的主管看重下屬的忠誠度,不管你多有野心與能力,這一切都建立在忠誠度上,沒有忠誠度隨時都可能一走了之,龍主管養出你的戰力,自然希望你能好好回報公司。

主管的生肖屬 蛇
如果你是個極積進取又樂觀的人,正好能得到蛇主管的歡心,因為這表示你能獨立解決任何挫折麻煩的問題,這對喜歡講求高效率、高報酬的蛇主管來說是最好不過的。

主管的生肖屬 馬
屬馬的主管喜歡下屬有副好口才,能言善道是生存職場重要的能力之一,但要注意他們不喜歡自私自利的人,要是被發現你只在乎自己,那馬主管會直接把你踢出團隊。

主管的生肖屬 羊
通常屬羊的主管喜歡創新突破,守舊不是他的菜,如果你有創新的勇氣正是他求之不得的人才,然後最好你也是個講求團結的伙伴,私下做小動作搞派系是他不樂見的。

主管的生肖屬 猴
要是你的執行力百分之百,那屬猴的主管會特別青睞你,只是相對的,你也必須是個肯負責任的人,自己做的工作要自己承擔,這才是猴主管心中百分百的好員工。

主管的生肖屬 雞
屬雞的主管提拔你就是希望你能比他更強,能獨立作業更是求之不得,不過也千萬不要過度武斷,遇上難題最好是提出一起討論,雞主管不喜歡你太衝動的魯?決定。

主管的生肖屬 狗
現在的職場很看重抗壓性,下屬如果擁有良好的抗壓性,屬狗的主管會覺得這個人值得交付重責大任,但前提是你對公司要二十萬分效忠,不然說太多都是白搭的。

主管的生肖屬 豬
擁有雄心壯志並認真執行,就是屬豬主管眼中一定要好好提拔的下屬,可是如果你只是故意畫大餅說大話,被發現不誠實,這就犯了豬主管的大忌,他不會勉強你留下來的。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狀態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