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8-電影.JPG

嘉年華影城 新片好康活動
新片上映:9月7日
獵殺星期一上映當天起,就是要你有福同享!
2073年未來世界人口過剩,全球厲行一胎化政策,泰倫斯的女兒卻生下七胞胎而難產去世,他決定為了女兒守住七胞胎的秘密,但他是否能夠如願?
1、凡雙胞胎購票,只要一人付費、雙人享受
2、如果你是9月7日壽星,當天攜伴看電影,嘉年華影城免費招待雙享套餐一份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8月31日(四)
黑塔
演員:馬修麥康納、伊卓瑞斯艾巴
劇情:最後的槍客羅蘭德斯欽,困陷在與黑衣人永恆的戰役中,羅蘭德斯欽誓死將阻止他摧毀自己所保護的兩個時空「黑塔」、毀滅世界。在這場對決之中,正邪終將面對面相抗,而這一切只有羅蘭德斯欽能拯救,看是你的征服,還是我的救贖!

潛龍突擊隊
演員:JK西蒙斯、蘇利文斯坦布萊頓
劇情:一群海豹突擊部隊,在飽受戰爭的蹂躪洗禮的波斯尼亞鎮守著;在沒有炮火攻擊,有些平靜而閒來發慌的五大神兵,聽說在鎮外近郊的湖底裡埋著三億黃金,他們私下出動直升機秘密偵測,又開著坦克橫行街頭,只為揭開隱藏的巨大寶藏!

新片上映:9月1日(五)
瑪麗與魔女之花
配音:杉?花、天海祐希
劇情:「瑪麗」是個開朗又充滿活力的少女,但她有點笨手笨腳,做什麼事情都不太順利,平凡的瑪麗與同年齡的少女一樣,對於自己的未來總有些小小的煩惱。不過在一個永生難忘的夏天,因為奇妙的契機,瑪麗被捲入了意想不到的冒險旅途。

殺破狼‧貪狼
演員:古天樂、林家棟
劇情:香港警察李忠志到泰國尋找莫名失蹤的女兒,負責案件的探員崔杰,沒想到忠志利用媒體呼籲市民提供線索,而一段拍下女兒被捉走的片段上傳到了警方網站,卻又被神秘刪除。崔杰他們發現在這之中,似乎有著什麼秘密,隨即展開追截。

◎上映新片如有任何變動,依嘉年華影城公佈為主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