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7-生肖.JPG

鐵口直斷!12生肖避開地雷!
對於經常在找工作的人來說,面試可能就跟吃飯喝水一樣簡單,但你知道嗎?其實面試的陷阱跟你屬什麼生肖也是有很大的關係!什麼?你不相信?哼哼(冷笑)這表示你還太嫩了,就讓我們巨報人力銀行來告訴你,到底十二生肖在面試中容易遇到哪些地雷?
巨報編輯部/整理

生肖屬鼠
一整個很沒自信的你,很容易就不自覺的把自己的姿態擺太低,這已經不是能用很有禮貌來形容,建議你不妨試著把自己與面試官放在同一水平上,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生肖屬牛
因為很害怕不知道面試官會出哪些你回答不出來的難題,所以你變得有些鑽牛角尖,但不要太自己嚇自己,只要保持一定的禮儀,讓自己應對進退得宜這樣就十分足夠了。

生肖屬虎
可能是太想要表現自己,反而顯得你有些焦燥不安甚至是無所適從,這在面試官眼裡倒像是你的抗壓性不夠,建議把面試視為一場挑戰,或許更能展現出你的好實力。

生肖屬兔
千萬不要以為面試官都是溫文儒雅、和藹可親的,就是會有面試官專門對求職者找碴,想要試試看他們的能耐到哪邊!這時候你要鎮定!想清楚再回答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生肖屬龍
對自己太過有自信的你,其實已經一腳踏進面試官的陷阱裡了,當你自以為是對自己的想法高談闊論時,面試官已經在心裡打了叉,注意自己的態度不要太過頭了懂嗎?

生肖屬蛇
為了抓住面試中的每一個小細節,你看起來的確是戰戰競競的,雖然謹言慎行是沒錯,不過太小心翼翼反而給人不大方不自然的感覺,請你自己要好好拿捏得宜喔!

生肖屬馬
不知道為什麼你就是很有自己的個性跟脾氣,有可能一言不和就和面試官衝起來,請你記住,你是去求職不是去幹架,忍一時之氣反而會給面試官你處事圓融的好印象。

生肖屬羊
雖然說工作的薪水多少是很重要沒錯,但一開口就講錢實在不太有禮貌,面試時建議不妨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先亮出自己的才能,當然就能獲得更好的報酬不是嗎?

生肖屬猴
當面試官問你自認為有什麼缺點時,你不要自作聰明講你最大缺點就是優點太多,這樣只會讓人翻白眼,試著翻轉一下自己的思維,用更好的方式回答對你會更有利。

生肖屬雞
有時候在面試中所遇到的一些磨難,或許就是面試官故意出的難題,你一定要提醒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只要運用自己的智慧,難題就很有可能變成你的加分題囉!

生肖屬狗
面試官問你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你千萬不要傻傻的說沒有,這種馬虎的態度太不得人心了,面試前一定要多做功課,才會讓面試者覺得你真的有心來工作的。

生肖屬豬
面試不是你去人家就一定會錄用你,面試官在講話時不要一副腦袋放空的樣子,回答問題也不要一問三不知,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獲得工作呢?多用點心好嗎!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