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隊六版十全20170810.JPG

今夏來場蛻變自我的溯溪

人/生/不/設/限/都/要/玩/看/看

 就算再忙都會想做的事,是什麼?我認為,是玩樂。有些人選擇出國旅遊,有些人選擇郊外踏青,不論是怎樣形式的玩樂,相信都可以成為生活中補充能量的休息站。然後,你有沒有想過另一種玩樂方式:溯溪。

 忘了是哪一個美國小說家曾經這樣說過:「有時候,走出去的目的地,並不是因為一個地點,而是給自己一個重新體驗人、事、物的新方式。」所以,當你開始對自己千篇一律的生活感到麻木,當週而復始的起床、上班、下班、睡覺,當覺得人生索然無味時,就是該讓自己走出戶外來場「溯溪之旅」的時候!

 

讓普通日常,不平凡。

 你總是很嚮往有些人可以做看似冒險刺激的事?你曾經偷偷在滑臉書時羡慕朋友老是往戶外跑?你其實很希望自己的普通日常可以不平凡?雖然有這麼多的猶豫與不確定,但可以解決的答案只有一個,就是【決定去做,然後行動】。

 只在腦袋裡想過千百遍,只在臉書上心動百萬次,你卻仍坐在家裡沙發上電視前吃著餅乾,什麼事都不會有改變。有很多第一次來參加溯溪的朋友問我們:「為什麼你們可以玩戶外活動二十年不膩?為什麼你們這麼強調愛護大自然?為什麼想要守護台灣?」我們的答案也只有一個【決定去做,然後行動】哪怕可能只影響了1%的人,但至少,改變,已經開始了。

 很多人不相信嘉義會有適合溯溪的地點,我們證明了嘉義有許多溯溪聖地,或許有些溯溪活動,就是單純帶人玩玩水,但我們帶你溯溪,期望還能帶來感動與了解大自然;為了美麗壯闊的景色感動,為了守護環境感動,為了大自然的能量感動,為了自己能做到而感動。如此,我們的溯溪,會讓你的普通日常,不平凡。

 

出團報名

2017年8月27日(週日)夏日溪遊記/嘉義縣

1+1專案兩人同行$4000

活動安排:

08:00 自行開車至台三線295.5K處,澐水國小集合,續行

09:00 到達溯溪點、換裝完成、熱身、安全講解

09:30 下溪,賞瀑+泳渡+深潭拖拉+初級跳水+滑瀑+輕級攀爬

12:00 吃午餐(在溪谷中煮熱食,記得攜帶碗筷)

14:00 往回溯

16:00 前上溪換裝準備回程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實際情況會因地點、學員體能狀況、氣候及水量而有些微調整)

先看看再決定 https://goo.gl/9VfuXS

臉書粉絲團搜尋:巨報探險隊

洽詢專線:0972-912679

報名LINE ID:940175(就是你一起玩)

【最頂級獨特安全的溯探旅程】

◎台灣戶外活動最高等級保險

◎凡自行揪團3人以上即可享有客製化溯溪行程

◎為讓溪谷充份休息,每條溪谷每年僅開放50位名額

◎溯溪過程有防水攝影機、相機與手機拍攝與錄影

◎最嚴謹且最高規格的教練與參加人員黃金安全比例1:3及1:5

◎溯溪完成後,可獲得溯溪照片光碟一張、環保木筷

◎溯溪安全裝備採萬元等級,各項確保安全器、救生衣及繩索皆具CE或UIAA國際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