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6-頭版.JPG

衰爆保鑣VS嘴炮殺手!誰保護誰啊??

哦莫!軍艦島居然是宋仲基成為人夫前最後一部電影,各位宋太太們,要看單身的宋仲基只剩下軍艦島了啊!不然接下來他就是已婚的身份啊啊啊啊!那如果你不哈韓,你走一個歐美路線,那殺手保鑣絕對不能錯過,神盾局長跟死侍這次變成互看不順眼的殺手跟保鑣,那畫面太爆笑我不敢看(怕不小心笑死在電影院裡)

新片上映:8月18日(五)
殺手保鑣
演員: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 
劇情:最頂尖的保鑣必須接下衰到爆的任務,就是要保護他最討厭的殺手,讓他在24小時內可以平安到達荷蘭救出被囚禁的妻子。一路上仇家設下許多陷阱,時間迫在眉睫,水火不容的兩人如何聯手對付敵人?在這24小時內如何解決阻礙達成任務?

軍艦島
演員:蘇志燮、宋仲基
劇情:李姜宇帶著女兒前往日本端島工作,可是一到端島全都變了樣,人人過著暗無天日的奴役生活。隨著戰事接近尾聲,日本決定掩埋端島上的一切,韓國獨立軍領袖朴武英決定執行秘密救援任務,要與李姜宇聯手救出四百多個端島居民,重返自由。

痴情男子漢
演員:蔡凡熙、韓笙笙
劇情:當二崁暗戀的曼麗懷著身孕出現,並要二崁當孩子的爸時,二崁毫不猶豫的答應,會讀心術的心兒,冷眼旁觀二崁跟曼麗的相處,發現二崁的痴與傻令人心疼。你愛她,她卻愛他,原來,男孩要經過愛情的重重關卡,才能成為男子漢是多?不容易啊!

東京(口食)種
演員:窪田正孝、清水富美加
劇情:擁有人的外表,卻要靠吃人維生的怪物「(口食)種」,正悄悄出現人類世界。大學生金木研慘遭(口食)種獵食,生命垂危之際,醫生緊急為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卻移植到了(口食)種的器官!醒來後,金木成為人類與(口食)種的混合體,絕望的日子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