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3-星座.JPG

生命會找到出路 這些工作12星座別碰!
巨報編輯部/整理
什麼!原來有適合的也會有不適合的工作啊!真是相見恨晚啊!如果早點知道什麼工作不適合自己,就可以早點避免嘛~~沒關係,現在知道也不晚,看巨報人力銀行告訴你,不適合十二星座的工作有哪些?來看看有沒有準!來看看你現在是否正在痛苦之中!

牡羊座3/21-4/19
不適合的工作:內勤、談判員

對牡羊座來說,擔任內勤需要照顧到許多小細節,要時時刻刻處於專注的狀態實在太痛苦;牡羊很沒耐心,要是有人想尋死,他可能前面還會好聲好氣,但被盧到最後會忍不住說:想死就快點啦!

金牛座4/20-5/20
不適合的工作:行銷企劃、保姆

金牛座不喜歡處在一個尷尬令人無言的環境中,如果小孩太難搞他又無法控制,就會想要放棄奪門而出,加上金牛不擅長變通,一板一眼的個性不適合隨著市場潮流,靈巧變通辦出有趣活動的工作。

雙子座5/21-6/21
不適合的工作:工程師、家事員

雙子座愛好自由,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不如殺了他,而且程式碼會讓他不存在的密集恐懼症發作;本身就像長不大的大孩子,要雙子去做有條有理的整理清潔?別鬧了,整理自己房間還行,整理別人家幹嘛?

巨蟹座6/22-7/22
不適合的工作:老師、法醫

雖說巨蟹很有母愛,但那是對自己家人有母愛,對短暫相處的單一小朋友覺得可愛,如果要長期管理一群吵鬧的小孩,巨蟹會崩潰;然後巨蟹座本身就已經怕鬼怕的要死,這是要怎麼跟一大堆屍體做交流?

獅子座7/23-8/22
不適合的工作:公務員、精神科醫師

恨不得自己就是一座發光體的獅子座,當公務員怎麼可能?他要努力衝刺自己的事業,找尋屬於自己的舞台!至於做精神科醫師,獅子最看不慣別人眼神死,搞不好會想賞病人兩巴掌打醒他而鬧出糾紛。

處女座8/23-9/22
不適合的工作:設計師、司機

人人都知道處女座的龜毛令人頭皮發癢,當設計師不是不好,只是太追求完美,不是整死自己,就是氣死客人,如果處女座想當司機,分秒必爭的行車時間,會讓車上的乘客坐的很緊張很不耐煩。

天秤座9/23-10/23
不適合的工作:記者、間諜

記者的工作就是寫出引人注意的報導,天秤座為了取得平衡,會想到海枯石爛了,天秤還在猶豫第一個字要寫什麼?然後天秤跟另一半不太有秘密,所以很容易就洩露出機密而葬送掉寶貴的生命。

天蠍座10/24-11/21
不適合的工作:心理醫師、文字工作者

天蠍座基本上不擅長安慰人,加上本身有陰暗面,讓他當心理醫生不如當病患比較適合。天蠍座對文字不太敏銳,不是信手捻來那種,要他生出一篇文章就像便秘了一個月那樣,要他硬擠真的很痛苦啊!

射手座11/22-12/20
不適合的工作:會計、作家

射手座極度喜好自由,他不跟你斤斤計較那一元二元,花錢買什麼東西他不在乎,有買到快樂滿足就好。天性樂觀的射手座無法當小說作家,因為他的結局只有一個:公主王子會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魔羯座12/21-1/20
不適合的工作:算命、造型師

號稱全宇宙最不會說謊的星座,魔羯座的神算體質如果是假的,他會覺得每天騙人的生活很痛苦,寧願不幹!另外對魔羯來說穿得舒適就好,全套運動服也很不錯啊,講究造型什麼的他不是很在意啦。

水瓶座1/21-2/19
不適合的工作:研究員、金融專員

水瓶座一點也不想研究為什麼星星會一閃一閃?只要在露營時可以看到滿天星空好漂亮,這樣就夠了,細微的事交給別人吧!對數字不在行的水瓶不想進入金融業,人生苦短,自己活的開心比較重要。

雙魚座2/20-3/20
不適合的工作:律師、業務

對凡事都希望有美好結局的雙魚,當了律師就會盡力爭取完美結果,但該離婚的、該坐牢的、該判刑的都有一定的法則,而且雙魚最怕強迫別人,如果對方看起來很勉強,雙魚就會想打退堂鼓。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