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電影.JPG

蛤?猩猩領養小女孩!?
猩球崛起開拍至第三集,劇中主角凱薩及所有猩猩都是由人類演出,再利用視覺特效打造而成,看到幕後製作花絮真是太驚奇啦!這不看怎麼對得起自己!而且這次凱薩領養了一個人類小女孩,令人好奇他們在劇中互動所產生的火花!

新片上映:7月13日(四)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演員:安迪席克斯、茱蒂葛瑞兒

劇情:十五年前的一場科學實驗出了錯,一群擁有高度智慧的猩猩崛起,人類則因病毒近乎瀕臨絕種。戰爭爆發後,凱撒和猩猩族人們撤退回了森林,人類卻不斷逼迫,決心要一舉消滅猩猩;兩年來,凱撒在森林深處基地指揮著猩猩一族的傳言從未停止,然而軍隊卻持續尋找凱撒未果,這場終極決戰即將展開!

7月14日(五)起,至嘉年華影城購買兩張「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電影票,即贈送限量紀念徽章一枚(金屬材質,極具紀念價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招待券及會員生日招待除外)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