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電影.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50期 頭版 106/7/4~106/7/10

蜘蛛人變小屁孩?鋼鐵人當業餘保姆
本週三最新蜘蛛人即將上映,而且正值暑假剛開始放風,許多漫威迷應該早就等不及想一睹為快了吧!即日起在嘉年華影城會有「蜘蛛人:返校日」多項相關周邊商品,喜愛蜘蛛人的你快來選購吧!

新片上映:7月5日(三)
蜘蛛人:返校日

演員:湯姆荷蘭、小勞勃道尼
劇情:在驚險刺激的英雄內戰之後,彼得在心靈導師東尼史塔克的照看下,回到了他與梅嬸的溫暖家庭,但對彼得而言,卻始終無法放棄任何能證明蜘蛛人不只是「鄰家英雄」的機會,直到全新反派禿鷹的強勢現身,才讓他意識到身邊珍惜的事物都將遭受嚴重威脅。

新片上映:7月7日(五)
奪命潘朵拉

演員:喬伊金
劇情:母親自殺後,多年來生活不順遂的克萊兒,在學校遭受霸凌,在家裡也得不到溫暖,一次巧合中,她發現一個能讓願望成真的古老音樂盒,於是她開始試著許願,結果發現願望一一成真,克萊兒知道這個音樂盒就像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之後,黑暗也將隨之而來。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