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8-星座.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48期 頭版 106/6/20~106/6/26

強出頭!天蠍、水瓶必勝爆表!
人家說有仇必報!有恩必還!人在江湖上行走‧‧‧‧啊,歹勢,一下子把兄弟氣洩露出來了,所謂的好勝心在人生的道路上可能會左右你許多決定到底在十二星座之中,哪些星座的好強出了名?有哪些星座其實並不好強呢?請看巨報人力銀行來告訴你。
巨報編輯部/整理

牡羊座3/21-4/19
勇敢衝動型
必勝指數3顆星

有人說牡羊的勇敢是少根筋,也有人說牡羊的勇敢是沒想太多,看你是從哪個角度評斷,但對於愛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牡羊座來說,不是什麼事都要強出頭,他們也是會挑的,不在乎的事那就算了吧!

金牛座4/20-5/20
穩定保守型
必勝指數1顆星

金牛男喜歡穩定,金牛女喜歡宅在家,所以對他們來說實在沒有什麼一定要強出頭的事,唯一能夠激發他們的戰鬥心,大概就是愛面子的心理作崇,否則要他們主動去爭取什麼是真的有點難度的。

雙子座5/21-6/21
好奇淡定型
必勝指數1顆星

面對生活中各式各樣的挑戰,雙子座從來不會打退堂鼓,反而總是樂於去面對,因為他們有強大到可怕的好奇心,不過他們單純就只是好奇,不堅持第一名的寶座,對雙子來說快樂的參加比較重要。

巨蟹座6/22-7/22
堅強柔軟型
必勝指數2顆星

走居家路線的巨蟹座,一直都有顆堅強的心,甚至有時候也可以相當柔軟,他們不是非常好強的類型,他們只對在乎的事情展現好勝心,其它不是那麼在乎的事,他們抱著覺得能做就盡量做的心態。

獅子座7/23-8/22
積極大方型
必勝指數3顆星

一講到獅子座,腦中就會出現獅子王站在岩石上大吼的畫面,向來是聚焦焦點的獅子座,內心裡會有些害怕別人會搶走他們的鋒頭,因為還不夠有絕對的自信,所以多少養成他們好強的個性也是難免的。

處女座8/23-9/22
追求完美型
必勝指數4顆星

沒辦法,追求完美就是處女座與生俱來的天性,不論什麼事情他們都希望可以做到最好,因此再怎麼遇到困難他們都會展現毅力去突破解決!而這也造就他們處處爭強的決心,對別人對自己都一樣。

天秤座9/23-10/23
和諧猶豫型
必勝指數2顆星

對天秤來說因為天生心裡就有一個天秤在,所以他們會在心裡默默衡量怎麼做才是以大局為重最好的決定,天秤希望處在一種和諧的氣氛中,因此總要透過別人的鞭策與提醒,天秤才可能想要爭到底。

天蠍座10/24-11/21
執者堅持型
必勝指數5顆星

天蠍座有極強的佔有慾,只要是他認真喜歡或想要的東西就絕對不會放手,加上他們天生驚人且無人能敵的執著感,就算勝算再怎麼低,他們也會一直衝衝衝!簡直可以說是爭強好勝的最可怕代表。

射手座11/22-12/20
主動進擊型
必勝指數4顆星

射手座的人非常有主動進取的精神,加上待人處事都十分圓融的手法,他們通常都會有很不錯的表現,射手座的人並不強勢,但因為事事都想參一腳的個性,常可以發現他們完全不氣餒的不斷挑戰。

魔羯座12/21-1/20
謹慎耐心型
必勝指數2顆星

如果說魔羯座是最有耐心的星座也不為過,他們對在乎的事能發揮強大的耐磨個性,而且為了成功,魔羯會不斷找出自己還有哪個地方不足?哪裡沒有準備好?這成就了他們工作辦事極強的能力啊!

水瓶座1/21-2/19
聰明獨立型
必勝指數5顆星

水瓶座有屬於自己特立獨行的思考模式,生活獨立的他們看起來交友廣闊,但可能真正交心的沒有幾個,擁有小聰明的水瓶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當遇到挫折也會別人來的更失落,這高低落差需要調整一下。

雙魚座2/20-3/20
安靜奉獻型
必勝指數1顆星

雙魚座就是一個人格分裂的星座,雖然有很多複雜的個性面,但他們的基本性格是安靜不愛強出頭,不管外頭世界怎麼樣他們都很能夠自得其樂,所以對雙魚來說有什麼好爭的?自己生活的快樂最重要啊!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