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7-生肖.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47期 頭版 106/6/13~106/6/19

12生肖貴人小人踹共!
我們生活處事在這個世界上,難免有喜歡你的人也會有不喜歡你的人,你知道十二生肖的貴人是誰?會遇到的小人又是什麼樣的人嗎?且看巨報人力銀行告訴你,你的所屬生肖最好交什麼樣的朋友,又該如何讓小人遠離你!
巨報編輯部/整理


貴人:糾正錯誤的人
小人:嫉妒才能的人

屬鼠的人容易被眼前的利益沖昏頭,而忘了長遠可能帶來的壞處,所以鼠的貴人就是能夠適時跳出來糾正你錯誤的人,幸好鼠生性活潑聰明,會幫你帶來好人緣,只是也因為如此,容易招來小心嫉妒,建議可以把小人也變成你的朋友,這樣就能少一個敵人囉!


貴人:打好關係的人
小人:不小心得罪的人

屬牛的人其實不太善於交際,總是需要有個人在身旁提點,如果可以有個能幫忙打好人際關係的人來協助,就會有如虎添翼的感覺。而牛的個性比較倔強,有時候容易因為一些堅持而不小心得罪卻不知道,最好讓自己懂得變通,處事手腕更靈活就能避掉麻煩。


貴人:注意細節的人
小人:被打壓的人

屬虎的人本性就是有些粗心大意,而且不論大事小事都有這樣的問題,所以貴人就是可以仔細注意在細節上的人,可以幫忙處理一些錯誤;而虎的個性強勢,容易讓人有被打壓的感覺而心生不滿,不妨在做人處事上低調些,以免招惹不必要的小人出現。


貴人:有上進心的人
小人:莫名討厭的人

屬兔的人有時候會變成蛋黃哥,就是莫名懶懶的什麼事都不想做,一點活力都提不起來,這時候有一個奮取上進的朋友很重要,在耳邊用大聲公加油比什麼都有用。但人生在世總是有招人厭的時候,不過只要你始終如一做自已,正確的事就不怕被說閒話。


貴人:堅持信念的人
小人:心生不滿的人

屬龍的人自尊心較強,受到挫折就較容易想放棄或半途而廢,如果有人可以給他一個堅持的信念就能再繼續下去。不過屬龍的人也經常有種傲慢感,易讓人心生不滿,可是那倒是沒關係,如果是做對的事,就放心邁開步伐向前進吧!沒有人能阻擋的了你。


貴人:能下決定的人
小人:肚裡藏心計的人

屬蛇的人容易因為想太多、擔心太多,而無法做出決定,最好有個可以幫他綜合想法並當機立斷做決策的人,能夠省下許多不必要的時間。屬蛇的人本身就滿有心機的,遇到也懷有心計的小人就是一個大鬥法,相信以毒攻毒是你最擅長的,不用擔心被小人佔便宜。


貴人:能緩和氣氛的人
小人:背後說壞話的人

屬馬的人常會迷失自己,尤其在爬上高位後就會變了個性,因此時常說話不客氣讓氛圍變得很僵,有個能緩和氣氛的人也就相對重要;但也因為這樣,容易在背後被說壞話也很正常,建議不用太生氣,用包容的心態來面對,小人自然沒戲可唱也就無法興風作浪了。


貴人:樂觀開導的人
小人:忽略能力的人

屬羊的人可以說是個悲觀主義者,很多事情都會先想到壞的一面,也不是說不好,如果有個與之相反的人,能夠樂觀引導想些好的一面,綜合一下就更好了!因為屬羊的人有時候會太投入工作而忽略了同伴,別忘了適時拉身邊的人一把,讓大家一起幸福快樂。


貴人:保持專心一致的人
小人:要耍小聰明的人

屬猴的人很容易被其它事分散注意力,明明在做A事情,卻又會突然跳到B事情上,要有個能保持專心一意的人幫忙拉回專注力。屬猴的人遇到的小人會自以為是的想耍小聰明,不過哪有人的小聰明會耍的過小猴子,所以不用太擔心遇到小人。


貴人:約束力強的人
小人:暗地做小動作的人

屬雞的人因為有想要出風頭的個性,加上想要做的事很多,所以有點無厘頭的風格常讓人摸不著頭緒,需要有個約束力強的人待在他身邊幫他踩煞車。講義氣的雞容易遇到背地裡做小動作的小人,勸你最好可以離他們遠遠的,這樣他們就算想害你也沒辦法。


貴人:懂得拒絕的人
小人:想要詐騙的人

屬狗的人幾乎是個人人好的性格,因為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所以變成任何雞毛狗事都有他的一份,如果有個懂得拒絕的人幫忙他,他的人生會變得輕鬆很多。也因為屬狗的人太好,就容易成了被詐騙的對象,只要用處變不驚的態度去面對,基本上不會騙你的。


貴人:明辨是非的人
小人:不太會招惹小人

屬豬的人因為相信朋友,很容易沒發現自己受騙或根本也不在乎自己騙,最好有個能看清楚是非對錯的人在身邊,才能適時的做出提醒。屬豬的人身邊不太有小人出現,就算有也不太能危害到,因為屬豬的人不是笨,只是不想計較,所以不痛不癢的自然沒殺傷力。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