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7-嘉年華半十.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47期 頭版 106/6/13~106/6/19

柯博文掰?救世全靠大黃蜂?
 萬眾期待的變形金剛第五集終於來了!搶在暑假第一波上映,相信讓不少變形金剛迷就算連夜排隊也要搶電影票,深怕自己無法在第一時間看到首映,這樣要怎麼在朋友間抬頭!?要怎麼在臉書上發炫耀文!?
 但小編聽說在第五集裡面,柯博文不再是正義使者的化身,救人類這苦活好像落在大黃蜂的肩頭上,怎麼會這樣!我不要柯博文變壞人我不要柯博文變壞人(在地上打滾)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讓我們一起進嘉年華影城看分明!

新片上映:6月21日(三)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演員:馬克華柏格、安東尼霍普金斯
劇情:柯博文離開了,拯救未來的關鍵埋沒在地球上被隱瞞的歷史裡,然而出乎意料的組合:凱德伊格、大黃蜂、英國勛爵和一位牛津教授,他們扛起拯救世界的重擔。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有一個讓你做出改變的時刻,這時候,獵物變成英雄、英雄變成惡人,而只有一方能夠存活下來,是它們,還是我們?

新片上映:6月16日(五)
全面封鎖

演員:奧蘭多布魯、麥克道格拉斯
劇情:中情局發現恐怖分子將在倫敦發動毀滅性的生化攻擊,於是召回前探員瑞辛,希望她跟英國安全局合作阻止這場攻擊。瑞辛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機密,卻發現一切都是騙局,中情局和英國安全局已被恐怖分子滲透,她必須躲避追殺,還要阻止恐怖分子毀滅全世界。在爾虞我詐的情況下,能信任的人還有誰?

惡女
演員:金玉彬、盛駿、申河均
劇情:淑熙被要求成為機密特務,從此化名為妍秀,替國家情報院執行所有不可告人的殺人任務。雙手血腥的她,直到賢修走進她的生命,兩人下定決心步入禮堂,沒想到就在在婚禮當中,妍秀再度接到了國家的殺人指令,這場任務將是她未曾面對過的凶險場面,只有依賴最極致的冷酷與野性,才有可能生存。

搶救千金
演員:艾米舒默、歌蒂韓
劇情:在南美之旅成行前,艾咪與男友分手了,不甘旅遊泡湯,她決定跟媽媽一起去。在風情萬種卻又危機四伏的異鄉,金髮碧眼的她們立刻招來地頭蛇的目光,活生生成為這些黑幫心目中的「肥」羊,她們慘遭設局並被綁架,在苦無救援的她們倆只能摒除彼此的差異,以擺脫她們這般悽慘的「肉」票厄運。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