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5-星座.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45期 頭版 106/5/30~106/6/5

有話聊不無聊!教你12星座怎麼聊?
你知道在職場裡,聊天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嗎!舉凡跟同事建立良好互動、讓上司更了解你的想法與為人、在老闆腦中留下深刻印象等等,都是靠聊天聊出來的啊!但!聊天也不是隨便聊聊就可以的,巨報人力銀行今天就要告訴你跟十二星座有哪些話題不適合聊,又該如何跟十二星座好好聊!
巨報編輯部/整理

牡羊座3/21-4/19
最喜歡聊這個:好吃好玩
不要跟他聊這個:保持沈默

牡羊座的人是滿好聊的,只要你有問他們就必答,只要你有來他們就有往,就算場面有點冷時,他們也會主動丟球出來,你只要好好接下球,基本上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牡羊最怕的就是沈默,只要你不講話,他們也不知道怎麼聊下去,死氣沉沉的氣氛真的好恐怖!

金牛座4/20-5/20
最喜歡聊這個:賺錢之術
不要跟他聊這個:瞎聊廢話

金牛座的人真的是滿務實的星座,你可以找他們聊天,但麻煩你一定要言之有物,如果只是單純的打發時間、打屁搞搞笑,甚至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天馬行空,金牛座只會大翻白眼,那根本是浪費他們的時間!還不如去看本書、玩個桌遊都還比較實際。

雙子座5/21-6/21
最喜歡聊這個:個人魅力
不要跟他聊這個:生活瑣事

也不能說雙子座的人有什麼自戀情結,只是要讓他們發自內心的跟你開心聊天,而且聊到欲罷不能,最好可以講咖啡怎麼煮好喝?怎麼樣學好英文?此類能散發他內在涵養的話題,至於無聊的生活瑣事就免了,他們通常一句話就帶過,很快就沒話跟你聊。

巨蟹座6/22-7/22
最喜歡聊這個:家庭生活
不要跟他聊這個:深奧哲理

巨蟹座不愧是居家的星座,他們對於家庭或生活中的小瑣事都會記得清清楚楚,如果你跟他們聊人為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們大概會立刻眼神死,但如果你說小孩很可愛或是什麼洗衣劑好用,他們會馬上再活過來,雙眼發亮的跟你一直聊下去。

獅子座7/23-8/22
最喜歡聊這個:吃喝玩樂
不要跟他聊這個:跟他本身無關

獅子座的人就是喜歡鎂光燈火辣辣的打在他們身上!可以多亮就多亮!如果你是一個喜歡話題圍繞在自己身上的人,那獅子座絕對不會對你有興趣,但如果話題是圍繞在獅子座身上,那就絕對是越多越好,他們會百分之百一直跟你講到天荒地老。

處女座8/23-9/22
最喜歡聊這個:正經有料
不要跟他聊這個:隨便搞笑

處女座的人可以說是有點嚴肅的星座,他們也不是說完全不開玩笑,只是對一般人來說可以隨便笑笑的事,對處女座來說可能就變成一種低級,所以聊天時最好在隨和中帶點嚴謹,而且要言之有物,也要懂得尺寸拿捏的尊重,這就是處女座要的聊天方式。

天秤座9/23-10/23
最喜歡聊這個:投其所好
不要跟他聊這個:漫無目的

天秤座基本上也算是個隨和的星座,但他們不喜歡為了聊天而聊天,假使真的沒有話可以聊,他們還比較寧願選擇沈默,想跟天秤座好好聊,就要聊他們正在感興趣的東西,而且最好除了聊,也要懂得適時聆聽,這樣一來一往就能抓住天秤座的目光。

天蠍座10/24-11/21
最喜歡聊這個:工作提升
不要跟他聊這個:個人隱私

對於喜歡工作的天蠍座來說,最好聊的事情當然就是工作,包括怎麼提升業績、怎麼賺到更多錢、怎麼樣可以擊倒對手等等,都是天蠍座最希望有人可以跟他聊的話題,只要注意不要觸碰到他們私下的個人隱私,不然天蠍座有可能突然翻臉不認人喔!

射手座11/22-12/20
最喜歡聊這個:明星、旅遊
不要跟他聊這個:生硬話題

射手座就是一個十分愛好自由,嚮往自在生活的星座,他們無法跟你聊哪一本文學裡的哪一句是不是有什麼不同的含意,他們滿腦子只想著哪一個國家還沒去過,哪個韓國歐巴實在帥死人!這些看起來、聽起來有趣的事情才能更引起射手座的興趣。

魔羯座12/21-1/20
最喜歡聊這個:各種想法
不要跟他聊這個:自以為幽默

魔羯座在個性上是比較穩重的星座,在思考上也是偏向務實風格,在跟別人聊天時,他們不喜歡那種自以為幽默的人,太過浮誇的方式會讓魔羯笑不出來,甚至忍不住擺臭臉,建議還是多跟魔羯聊聊對人生、退休後的想法,他們會覺得這才叫做聊天啊!

水瓶座1/21-2/19
最喜歡聊這個:都可以
不要跟他聊這個:沒有

很多人都會形容水瓶座的人腦洞有點大,跟他們聊天沒有什麼禁忌不能講的話題,但也不用因此而高興,因為反而比較令人擔心的是水瓶座丟出來的回答常讓人臉上黑線,或者是摸不著頭緒,所以要勸你,如果真的覺得跟水瓶聊不下去,就不用硬聊沒關係。

雙魚座2/20-3/20
最喜歡聊這個:都可以
不要跟他聊這個:沒有

雙魚座是一個很好聊的星座,話題可以上天下地從地心到宇宙,懂的事他們會跟你講,不懂的事他們會問你,雙魚的座右銘是「沒有聊不來的話題,只有想不想聊。」所以如果發現他們跟你聊天很快就劃上句點,可能就是他們沒有很想聊,那你自己也要識相一點。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