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電影.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44期 四版 106/5/23~106/5/29
鐵三角合體!神鬼就看老班底!
新片上映:5月24日(三)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演員: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哈維爾巴登
劇情:相傳,西班牙海軍裡有位治軍嚴明的薩拉查船長,他冷血凶狠的獵殺手段,讓海盜們聞風喪膽。這位橫行加勒比海的船長與他的鐵血海軍,在一個夜晚突然離奇消失,少了他在海上大力掃蕩,海盜們便肆無忌憚,日益猖獗,漸漸把這號人物遺忘。其實,薩拉查船長從沒離開過,只是碰上他的船隻都沒好下場,沒人能活著出來證實。這回,薩船長鐵了心,決定留個活口,帶口信給加勒比海最猖狂的海盜!

新片上映:5月25日(四)
海灘救護隊

演員: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巨石強森、柴克艾弗隆
劇情:兩個看起來不怎麼稱頭的肌肉猛男救生員,都準備一起到美國加州海灘去應徵救護隊成員,在陽光普照,有著許多迷人美女的加州海灘上,經驗豐富的資深救生員,與另一個新進的魯莽菜鳥青年救生員開始針鋒相對,但沒多久他們發現他們兩個人必須放棄競爭,因為似乎有人想要在他們地盤上犯罪!當務之急,他們必須聯手阻止犯罪人士威脅到他們加州海灘的未來,還給大家一個自由純淨的渡假聖地。

新片上映:5月26日(五)
愛在回家時

演員:愛莉森布里、傑瑞德巴特勒、威廉達佛
劇情:在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汱的獵人頭公司工作,生活與工作無法兩相兼顧之下,必然就會充斥著各式難解習題。丹尼詹森是一名冷酷無情又喜愛工作的獵人頭專員,當他在公司奮鬥多年後,好不容易只離實現升職的夢想就差那麼一步,他終於可以擊敗他的頭號競爭強敵,準備接管工作多年的職業介紹所時,卻意外面臨一場家庭悲劇,他的家人需要他的陪伴。接下來,他的私生活與職涯將帶來劇烈衝突。

新片上映:5月27日(六)
吃吃的愛

演員:徐熙娣、林志玲、金世佳
劇情:總是想要找機會在巨星姐姐上官玲玲面前證明自己的臨時演員上官娣娣,這些年不斷參加所有可能演出的試鏡機會,不論角色多麼不起眼、要求多麼不合理她全都照單接受,就算遭遇再多羞辱,她仍然以當一個諧星為傲。而多年來期待真愛,卻在最後被狠狠出賣的太空黑鳥麵館老板娘許春梅,她與上官娣娣兩個人的世界以想像不到的方式不期而遇,她們的命運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呢?

新片上映:5月30日(二)
神力女超人

演員:蓋兒加朵、克里斯潘恩
劇情:神力女超人看著第一次世界大戰與夥伴拍攝的照片,她回憶起當年她是如何進入這個人類的世界。在她成為世人熟知的神力女超人前,她不過是一名從小就開始接受嚴格訓練的亞馬遜英勇戰士:黛安娜,黛安娜與族人們一起居住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直到有一天,一名墜機在附近海域上的美國飛行員告訴她:「在這個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著一場大規模的武力衝突。」而黛安娜或許能幫助這個世界。

●上映新片如有任何變動,依嘉年華影城公佈為主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