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3-星座.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43期 頭版 106/5/16~106/5/22

現在還不遲!Hold住五月下半運勢!
眼看時間咻的一下來到了五月下半,你的五月前半段過得還好嗎?好的人要持續保持住,壞的人看看是否有好轉跡象,巨報人力銀行要告訴你十二星座五月後半段的運勢如何?注意小細節,成就大關鍵啊啊啊啊啊!!!
巨報編輯部/整理

牡羊座3/21-4/19
好運勢指勢4顆星

這個月你的心情相當不錯,不僅有偏財運,工作上也會有出色的表現,這不但為你建立起不錯的人際關係,也會帶動主財運往後逐漸提升,倒是感情上要注意不要因此冷落對方,保溫也是很重要的喔!

金牛座4/20-5/20
好運勢指勢2顆半星

這個月的運勢看起來起伏較大,工作上因為有同事們一起努力互助,所以對你產生很大的幫助,雖然有時候難免感到有些力不從心,不過不妨讓自己有時間、空間喘口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不錯。

雙子座5/21-6/21
好運勢指勢1顆星

五月可以說是比較瞎的一個月,雖然你整個人看起來非常忙碌勞累,但其實有些摸不著頭緒也沒有效率,更不要說有什麼好成效了,勸你給自己一點充實自我實力的時間,也許可以幫你找到更好的出口。

巨蟹座6/22-7/22
好運勢指勢3顆半星

這個月的身體狀況比較容易出問題,工作時比平常更感到疲累,也常心不在焉在工作上常會出錯,不過只要適當給自己一些放鬆時間,相信很快就會恢復活力。另外要注意金錢的花費可能會增多的問題。

獅子座7/23-8/22
好運勢指勢5顆星

本月在工作上十分得心應手,原本跟同事間有些磨擦也都能小事化無,甚至還會有拉近彼此距離的機會,也因為工作氛圍的愉快好轉,讓你更加衝勁十足!工作效率也因此大大增加,會被老闆看到你的表現。

處女座8/23-9/22
好運勢指勢3顆半星

這個月在工作上有需要做出退讓與妥協的地方,雖然一開始不太情願,但你是一旦做了決定就會好好實行的人,因此只要受得住這次的考驗,反而就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成績,幫你節省了許多白做工的時間。

天秤座9/23-10/23
好運勢指勢3顆星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月你的情緒似乎不太穩定,看起來像是處處都看不順眼、與同事為敵,可能因為對工作有著不信任感,所以一直讓你無法真正的投入,不妨試著多相信別人,或許事情會有不同的轉變。

天蠍座10/24-11/21
好運勢指勢3顆星

在工作上有機會遇到貴人,不僅是在人際關係上會拓展出意外收穫,工作也會明顯有機運增加,只是要多注意健康狀態,尤其是睡眠上不要太逞強,有充足的睡眠才能帶來良好的精力幫你好好工作。

射手座11/22-12/20
好運勢指勢4顆星

好像有股無形的壓力在壓迫你,讓你總抓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覺,連帶的工作也因此受到影響,雖然這種負面情緒這個月時不時會出現,但慢慢的你會發現情況有如神助般好轉,你的心頭開始有雨過天晴的輕鬆。

魔羯座12/21-1/20
好運勢指勢5顆星

因為踏實、穩紮穩打的工作方式,讓你這個月開始有了回饋,不但你的工作有了提升的好機會,上司對你的態度也更加欣賞,希望你繼續保持這股氣勢,好好學習別人的優點,變成自己成長的養份。

水瓶座1/21-2/19
好運勢指勢2顆星

目前工作上沒有太大的起色,雖然還稱不上是遇到瓶頸,但的確是有些卡關的地方過不去,建議你要找時間幫自己補充能量,不過幸好同事們都還不錯,可以從他們那裡獲得幫助,逐漸完成工作。

雙魚座2/20-3/20
好運勢指勢3顆半星

這個月容易發生溝通上的問題,因為同事跟自己的意見不一樣,為了達到良好的整合,難免需要互相各退一步,最好不要讓情緒因此受到影響,不妨告訴自己靜下心來想想,怎麼做才是對事情最好的方向。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