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3-電影特輯.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43期 四版 106/5/16~106/5/22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5月19日(五)
神秘家族
演員:林依晨、藍正龍、惠英紅、姜武
劇情:高中生苗苗與父親、母親、弟弟一家四口,看似跟普通的家庭沒什麼兩樣,家人間卻有著撲朔迷離的關係。全家慘遭滅門之禍的平安夜,只有苗苗一人倖存,她親眼見到家人躺在血泊之中,她想要尋找慘案的真相時,發現家族裡的每個人都在極力隱藏一個巨大的秘密,這一切都要從三年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個雨夜說起。

危牆狙擊
演員:亞倫泰勒強森、約翰西南
劇情:兩名美國狙擊兵受困在中東的戰場上,他們必須與伊拉克的狙擊手生死對峙、進退維谷,而他們唯一的掩體就是一堵殘破的牆。面對中東白天烈日當頭的惡劣氣候,他們必須設法防止自身脫水;而到了夜晚溫度驟降,寒冷交迫,他們還要提防有惡狼襲擊。最後,這兩名美國狙擊兵是否能夠平安脫離險境?

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
配音:高?充希、釘宮理惠、江口洋介
劇情:森川心羽是個平凡的高中女生,唯一過人長處就是午睡,她總是夢見相同的奇妙場景。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前三天,父親突然被警察逮捕到東京,為了解決不斷出現的懸疑謎團,心羽與青梅竹馬的大學生守男前往東京,在這一連串的過程中,她發現自己平時常夢見的白日夢境,居然是解決危機的關鍵!?而且她也發現了一個未知的自己。

直播風暴
演員:凱倫吉蘭、艾瑪華森、湯姆漢克斯
劇情:環網是全球最強大的網路科技企業,梅兒幸運擠進這家夢寐以求的公司,在裡面力求表現,更順從公司的安排而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粉絲因此蜂擁而至,在公司地位水漲船高,卻引來同事眼紅,她要如何在暗潮洶湧的大企業裡持續向上爬?當她因直播成名、享受粉絲的愛戴,卻發現自己開始出賣隱私、良知和自我,她又要如何抉擇?

●上映新片如有任何變動,依嘉年華影城公佈為主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