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9嘉年華.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39期四版 106/4/18~106/4/24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4月21日(五)
拆彈專家

演員:劉德華、姜武、黃日華
劇情:章在山七年前臥底於頭號通緝犯火爆的犯罪集團中,在一次搶劫金庫行動中,與警方裡應外合,成功堵截炸彈引爆,火爆逃脫並揚言必定會回來報仇。七年後,香港接二連三發生炸彈驚魂,就在人心惶惶之際,城中的海底隧道遭歹徒控制,數百人質被脅持,火爆終於現身威脅炸毀隧道,章在山面對這場風暴,必須將火爆繩之以法,拆解背後的驚天陰謀。

逃出絕命鎮
演員:丹尼爾卡盧亞、愛莉森威廉絲
劇情:住在紐約市的非裔美國攝影師兼藝術家克里斯,他和白人女友交往到覺得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便決定到她父母家共度假期。克里斯一抵達女方家中,就開始覺得一切不太對勁。他發現好幾名黑人男性在同一個郊區失蹤,才理解到自己的疑神疑鬼並非沒來由。本來一個平凡無奇又不得不跟人陪笑的週末,急轉直下走向瘋狂、嚇人、刺激但又好玩的結局。

新片上映:4月26日(三)
星際異攻隊2

演員:凱倫吉蘭、克里斯普瑞特 
劇情:星際異攻隊在努力維繫他們這個新家庭之餘,同時也在廣闊的宇宙中四處飛行,希望解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隨著漫威電影宇宙持續擴大,舊敵人成了新盟友,甚至是經典漫畫中最受粉絲喜愛的人物也會加入陣容,與片中英雄一起完成任務。

格魯特造型杯 憑票價$199(直購價$239)

新片上映:4月28日(五)
天才的禮物

演員:克里斯伊凡、麥肯娜葛瑞斯
劇情:法蘭克艾德勒獨自撫養他的天才外甥女瑪莉,法蘭克竭盡所能地讓瑪莉過著正常七歲小孩的生活,但這一切平靜就在法蘭克那控制慾極強的媽媽,察覺到她的孫女擁有數學天賦時被打壞,她的介入也使得法蘭克與瑪莉面臨被迫分開的命運。瑪莉的老師邦妮,也開始對瑪莉的關心越發濃厚、生活交集越深,也使得她與法蘭克發展出感情。

春嬌救志明
演員:楊千嬅、余文樂
劇情:余春嬌與張志明因抽煙開始一段戀情,經歷分手又復合,這份情感一直縈繞著彼此,而這七年以來,兩人的感情將會發生甚麼變化?引來無限遐想,戒不掉的究意是煙還是人?銘心刻骨的會是甜蜜還是傷害?春嬌與志明步入七年之癢的感情期限,能否跨得過去不得而知,但過程中肯定要經歷無數喜怒離合,才能得到最後答案。

●上映新片如有任何變動,依嘉年華影城公佈為主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