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9人力星座.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39期頭版 106/4/18~106/4/24

盯緊四月下半 工作事半功倍
現在已經進入四月份下半月,你的工作還順利嗎?還是正在找工作呢?或者是考慮換工作中?工作總有很多眉眉角角需要注意,巨報人力銀行要告訴你到底四月份下半月,你需要注意什麼小細節才能大發展!
巨報編輯部/整理

牡羊座3/21-4/19
四月下半需注意:避免受到話語影響
四月份下半月正財運會穩步上升,就連工作能力也突飛猛進,整個人感覺到有源源不絕的力量湧出,但難免遭眼紅,開始會有些流言甚至非事實的話出來,切記不要讓自己受到影響。

金牛座4/20-5/20
四月下半需注意:壓力暫離,身體健康仍注意
四月份下半月工作還是相當繁重,但已慢慢能獲得上司的肯定,甚至會幫助你增加手邊可用的資源,讓你的工作狀態增強,但也因此可能忽略健康問題,要小心注意喔!

雙子座5/21-6/21
四月下半需注意:困難援解終能渡難關
四月份下半月終於可以把工作上一些不順的情況都一一解決,因為你平常懂得幫忙別人,所以在你有需要時也會受到同事相助,雖然帶來不少困擾,幸好最後都能迎刃而解。

巨蟹座6/22-7/22
四月下半需注意:同心協力疏散壞運
四月份下半月的工作總算能逐漸步上軌道,整個工作流程也變得更順暢許多,最重要的關鍵在於有面對困難的勇氣,和解決困難的決心,並懂得利用團體的力量產生動力。

獅子座7/23-8/22
四月下半需注意:做好狀況發生時的準備
四月份下半月工作狀態較不穩定,需要幫自己做好一些預備動作,以避免臨時狀況發生時會讓自己感到措手不及,只要做好適當的準備,還不致於影響工作的進度及流程。

處女座8/23-9/22
四月下半需注意:不要盲目跟隨
四月份下半月的你依然繞著工作團團轉,一刻都不得閒,但也因此你的奮鬥精神和衝勁全被老闆看在眼中,只是要注意不要被同事或客戶牽著鼻子走,要有自己的決斷力。

天秤座9/23-10/23
四月下半需注意:維持良好人際關係
四月份下半月你的工作能力會獲得肯定,平時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這時候會適時出現幫上你的忙,幾乎任何阻礙都能一一破解,也因此會讓老闆與同事們刮目相看。

天蠍座10/24-11/21
四月下半需注意:適時釋放壓力,放鬆自己
四月份下半月似乎有些吃力不討好,雖然想把工作做的更好,但卻會因為想太多或是想得太複雜,反而讓你的工作情緒低迷,建議可以找個時間適時放鬆一下自己喔。

射手座11/22-12/20
四月下半需注意:小心陷阱,多加判斷
四月份下半月對於工作的熱情十分高漲,因為有努力付出所以也獲得同等回饋,老闆可能會有加薪的意思,只要好好把握衝刺的時機,多增加自己的表現機會,美好未來等著你。

魔羯座12/21-1/20
四月下半需注意:聽從建議勿太急燥
四月份下半月工作相當繁忙,舊工作加上新工作累積在一起,著實讓你非常頭痛,幸好可以獲得同事與前輩的幫忙,不過身心疲乏的你想過要轉換跑道,還是想清楚再行動吧。

水瓶座1/21-2/19
四月下半需注意:相信直覺,放心去做
四月份下半月不知為何你的腦子裡有很多想法蠢蠢欲動,似乎隨時隨地都有用不完的精力,因為有了跟平常不一樣的表現,很容易讓老闆看見你,相信自己的直覺,努力闖盪。

雙魚座2/20-3/20
四月下半需注意:保持樂觀靜心思考
四月份下半月會覺得無論做什麼都不太順利,有時事情做到一半被同事打擾、向老闆提出的案子被潑冷水等,不妨暫時放下急燥,靜下心好好思考方向,會對你更有幫助。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