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8嘉年華.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38期頭版 106/4/11~106/4/17

詢問破表!玩命關頭熱烈預售中
巨報編輯部/我也要預購報導
大家日想夜想的玩命關頭8終於要上映了啊!而且這次嘉年華影城整個佛心來著,居然採用預售方式讓心急的大家先買票,預售狀況超級無敵熱烈,就連電影周邊商品也搶手到不行!大家不要跟我搶玩命爭奪杯啊!

玩命關頭8即日起預售4/12-4/16的電影場次,玩命爭奪杯憑票價只要$299(直購價$339,容量1320cc,凡購買均內含清涼飲料,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會員電話訂票專線:05-2250222
電影場次查詢請上「嘉年華影城」官網www.3d-movies.tw

新片上映:4月12日(三)
玩命關頭8
演員:馮迪索、巨石強森、娜塔莉艾曼紐
劇情: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終於能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去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他也被迫背叛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要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將凝聚他們這一家人的唐老大帶回家。

●上映新片如有任何變動,依嘉年華影城公佈為主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