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7人力星座.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37期頭版 106/4/4~106/4/10

升官必看指南 加薪先改壞習
每個人進到職場上都希望自己可以一路步步高升,薪水最好可以每年越加越多,甚至大權在握爬上巔峰,但卻不是人人都能這麼順利,尤其不同的星座有不同的罩門,一個不小心沒有拿捏好可能瞬間跌落地獄!巨報人力銀行要告訴你需要注意什麼性格上的小阻力。
巨報編輯部/整理

牡羊座3/21-4/19
阻礙工作的問題:衝動單純
即使休假也喜歡把行程排滿滿,雖然到處趴趴走也是一種休閒方式,但別忘了獨處放空也很重要,而且要注意有時也要有些自我保護的小心機,太過單純反而容易走進陷阱裡。

金牛座4/20-5/20
阻礙工作的問題:貪心固守
如果只是一昧看到眼前的利益,很多時候反而會失去更長久的美好未來,因為腦袋思考習慣緩慢,會讓你無法靈活運用自己手上的籌碼,也因此少了在工作上活用的彈性。

雙子座5/21-6/21
阻礙工作的問題:多愁善感
當你有不想接手的事情,或者個人生活有不順的事,你就開始想要避開這些地雷區,因為總是容易想東想西,反而讓你變得做事拖拖拉拉、猶豫不定,耽擱了事情的進度。

巨蟹座6/22-7/22
阻礙工作的問題:平淡保守
說你們胸無大志也不為過,只要一生平平順順的過去也沒關係,所以你們常不願意為了工作做出太冒險的事,守住心中那份安全感才是最重要的,也因此失去機會。

獅子座7/23-8/22
阻礙工作的問題:自以為是
不管是對上司或同事,只要在你認知中工作能力沒有比你好,你就不會服氣與他們一起工作,因此常可能超出你工作本份的範圍,而引來上司同事的白眼甚至產生心結。

處女座8/23-9/22
阻礙工作的問題:龜毛消極
知道你們都很追求盡善盡美的結果,但也因為無法平衡完美與剛好的中間點,不只有你自己累,跟你工作的人也很累,所以容易在職場豎立敵人卻不自知。

天秤座9/23-10/23
阻礙工作的問題:口無遮欄
所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往往一個不小心就讓自己惹禍上身,為了收拾殘局還勞心傷神讓親近的人甚至同儕都感到吃力,這樣下去你只會變成一個孤僻的獨行俠。

天蠍座10/24-11/21
阻礙工作的問題:固執戒心重
你們的確擁有很好的能力,但也因為如此更要小心運用,當面對不認同的人事物,何必一定要硬碰硬,而且還不理不睬,反而成了老闆無法使喚的頭痛人物,同事難以合作的人。

射手座11/22-12/20
阻礙工作的問題:大意不合群
因為你本身很注意獨立性,也就理所當然覺得別人也應該跟你一樣,但偏偏職場是個講求團隊合作的地方,成為同事眼中行事我行我素的人,可是升官發財的大阻礙。

魔羯座12/21-1/20
阻礙工作的問題:過度謹慎
一向最討厭麻煩又會造成風險的事,因為太過於穩重,所以很多事情不敢嘗試,也都以中規中矩、循規蹈矩的方式做事,沒有足夠的突破和創新能力,也就難討上司的歡心

水瓶座1/21-2/19
阻礙工作的問題:強勢少耐性
雖然你一副開放的態度去聽別人的意見,卻又覺得對方講得話沒有重點,而容易讓你感到不耐煩,以致於對方也覺得不被尊重,建議還是改改這個性才不會招來惹人厭。

雙魚座2/20-3/20
阻礙工作的問題:優柔寡斷
容易在做決定時感到畏手畏腳、放不開,因此在猶豫不足中會受到限制,甚至在不知不覺中就被牽著鼻子走,原本很好的提案就付諸流水,自然也就得不到上司的青睞。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